124257  

如果走在靈性修行道路上,但連自己的爸媽、另一半與家人、包括70、80歲不識字的阿公阿嬤,都聽不懂我在說甚麼,看不懂我在做甚麼,更感受不到我在生活上的改變的話,那可能自己就要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是否偏離宇宙天地之道太遠囉?
因為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的靈魂,不管目前在地球舞台上扮演甚麼角色,不論任何學歷、文化、背景、性別、地位,都應該能跟宇宙真理心心相應,心有所感的。
而靈性修行也不僅限於某部份人的優勢,更無法以靈修資歷來相比,人人都有覺性,也都跟源頭相連,只要您願意,只要您相信,別再被所謂的靈性老師、靈性療癒師......各種頭銜給唬弄,而偏離自己的自性了。
建議一切仍從心念修持開始,把愛與感恩的密碼,切實應用到生活中,宇宙天地圖書館的資料下載Download將不求自得、源源不斷~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無念
 

 


Transf001NoMind  
無念
最終的以及那不可說的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最實際的事
就是我們還有選擇
選擇無意識地活著
OR 選擇愛與感恩地去生活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

Lucie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 supermoon reek Reuters 622 2013  

超級月亮 Supermoon 2013 6/22 在希臘海神廟升起 ,當時正好是日落時。此地點位在希臘首都雅典東邊60公里處。(圖片來源:路透社)

The moon rises over the temple of Poseidon, the ancient Greek god of the seas, as tourists enjoy the sunset in Cape Sounion some 60 km east of Athens June 22, 2013. (Reuters)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找尋、追尋
 

 


Transf046 SEEK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