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6 Fri 2014 10:39

1601314_967494369933012_2791156209560179799_n  

心隨境轉,境隨心轉。

心如明鏡,智慧如明。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33.76992481_500   

你才能得到喜悅 而不接受任何妥協 

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在你的生活中它處於什麼地位?你們大半都有許多不必要的分心之事。假如你能每天坐下五分鐘,覆查一下你今天預計要做的事,自問每一個約會,每個要見的人,或每個電話如何與你的更高目的相合?幾個月之內你即將走上了你的命定之路,而發現倍增收入的方法。當然,你必須依著這智慧而採取行動。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ring-desktop-images  

有著一個普遍的信念,為了榮耀那些深度受苦和犧牲的人,他們為了你的福祉和機遇開闢道路,所以你自己不應該太快樂。太快樂意味著你不忠於他們,同時也不感謝他們的付出。你的信仰會質問你:當耶穌為了你的罪惡而死,你怎能快樂?當你的祖先為了替你創造更好的生活而死,你怎能快樂?當你的母親受苦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你怎能快樂?當其他人為了你的自由而戰,你怎能快樂?

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信念啊!你不覺得那些在你之前,為了未來世代而做出這些選擇的人,不就是為了讓你們如今能擁有更深度的幸福和福祉嗎?為了讓你們更輕鬆、舒適和優雅地生活著嗎?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ng-woman-reflection  

宗教所說的反省懺悔,其實是在提醒人需時時進行自我覺察,改掉讓自己與他人受苦的習性。

但有心人仕卻用天地鬼神罪責懲罰與功德累積換取福德來控制人心,實不可取,慎之慎之。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ne-Step-At-A-Time (2)  

拯救他人的錯誤之需求,是減緩自己成長的執著。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人讓你覺得遺憾或試圖把他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