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出現的靈訊,都在回應我的進程。(笑~)

LUCIE
Love_Sign_8  
【聖哲曼】2013-5-27 心之中央與小我


親愛的一們,在這強烈的轉變與顯化期間我送上最好的祝福給你們所有人。隨後很多東西會在人類和你們心中變得清晰與明朗,因為大量的能量為改革與你個人生活和自我以及集體世界與存在的顯化奠定了基礎。

現在什麼是至關重要的,就是繼續處於心之中央,即使你已通過無數的信息了解了這一事實,它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因為這是最重要的以便能夠應付即將到來的能量和困難的時期以及有可能的情感動盪。

我們說處於心之中央,意思就是說盡可能地錨定自己,通過你的心去感受和看自己,只持有愛的想法、在充滿愛的方式中回應自己與他人。一個負面的想法、話語或者批評足以將你拉出心之中央,將你捲入小我之中。

光之工作者們通常都有打算留在心中並對他人懷有善意,但有時候卻忘了負面的評論或者想法,比如評判(無論是指個人意見還是什麼)並不是你光的一部分,而是屬於小我。在這樣的想法與情景中不要迷離,而是尊重每個人的工作與能量,尊重他們所帶來的。評判有負面的含義。不如,在每個人的本質中去釋放他們自己,尊重每一顆心。

這種態度是處於心之中央整個過程中固有的部分,依心而行。有無數的企圖來試圖將你保持在小我之中,因此這是你的任務和責任來處理和戰勝它們,不予以回應地穿過它們,在你的愛之本質中處於你的所是之中。

當一顆心只存在於愛和服務中,它就無法被影響,因為在本質上它只會吸引愛,排斥一切負面的性情。你只能在本質中吸引你的所是,我親愛的一們。有時候會有依舊忠於控制的靈魂把負面性持續發送給親愛的靈魂們。實際上沒什麼關係,因為它包含了雙方當事人的課程,這就是它的最終所是。負面的表達只會返回發送的身上,作為結果愛會是唯一一樣人們渴望的東西,而所渴望的會在每一充滿愛的環境和方式中被實現。

讓我們轉換這美麗蓋亞之上的最後負面性,把它轉換成愛。扭轉局勢的時間就是現在,這也是你在這裡的原因,來貢獻你的一部分,來錨定你的光。有愛的靈魂越多,更多的喜悅就會盛行,,更多的喜悅盛行,愛與光的強度就會越大。

在未來這幾天保持專注,在充滿愛的形式中去想想與你有過節的人或者你需要原諒誰或者得到誰的寬恕,這樣去做會因現在的能量完成許多事。對自身的陰暗面也可以應用這一原則,以及對待那些待你不好的人。轉換這一切並將其轉化為光的時間就是現在!把一切留在身後,原諒每個人和每件事,包括你自己所有無愛的行為和想法。

即將到來的能量只會增強,只有那些實現了自我掌控的人才能通過,還會因此變得更為強大。另一方面,那些還未到達這一階段的人會受到嚴厲的考驗,但還是會得到機會去達到自我掌控,那些一們的唯一成功因素就是來自於心的愛與尊重。

現在是時候離開二元性與它的對立以及它所有的牽連了,比如負面性和小我。啟蒙和來自心的無條件之愛的時間已經到來,真理、解放、最重要的你自身洞察力和從幻像中解放的時間已經到來。

伴隨著極大的尊重和愛,我居於你的心中,在那點燃三重火焰,我將伴隨著自己全能的紫羅蘭火焰與存在本質保持它的燃燒。

我是我所是,大師聖哲曼,你的朋友和光之大師


Copyright © by Méline Lafont. All Rights Reserved. Permission is given to copy and distribute this material, provided the content is copied in its entirety and unaltered, is distributed freely, and this copyright notice and links are inclu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