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OL3UO60-210K  

感恩太陽,每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助我一臂之力!
至今,太陽公公已經助我好幾臂之力了(笑)
在電玩遊戲中,通常無敵法寶只能使用一次。
但只要願意誠心練習相應,人人都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使用這項太陽光充電法寶,還不限次數,秘密只在於--是否用上愛與感恩。
在我自己幾次的神奇的精進體驗中,都是因為心中不由自主地充滿著感恩愛,而能順利在過程中,連結上了宇宙天地給的源源不斷的愛,收到了好多人生禮物。
盼望有更多人,真心在生活中、心法練習中,都用上感恩愛,為自己連結上更大的宇宙能量資糧庫^^
共勉之

 

LUCIE

 

提醒:一切都是善知識,對自己只要是有用有效的,就都是好工具喔^^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使用工具,不用被局限。
讓自己與宇宙天地的愛相連,中間不需任何媒介!
工具只是工具,協助指向自己內在的真理道途,工具本身並非真理。
包括所有老師、神佛、經典也都是工具,別把工具當真理,往自己內在探求。
過程中產生的境,也就只是境,夢中的一個夢,最中也要放下,繼續內觀前進。

迷信大師,著迷神通,小心走火入魔~戒慎戒慎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