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213598121987990144606  



    晚的觀想練習中,原本不覺得自己會體驗到甚麼,因為有點不專注,結果因緣際會,有了這個宇宙能量階的初體驗。雖過程中不時在想,會不會是自己的想像,但感受與感動卻是如假包換的,在事後回想,仍能有當時的深刻體會與覺悟。
    觀想到的宇宙內容,我就不一一贅述。我一進入到宇宙能量階的場域中,看眾多繁星般的星球,形狀與姿態各異,通通在宇宙有如五線譜般的光盤上。
    越靠近我的,發出的音調越和諧悅耳,有高有低,有的像電子音樂般的高頻,有的像大鐘般的低沉嗡鳴.....
    我開始好奇地球位在哪?一眼望去,各種星球光彩奪目,一直尋找,終於看到了地球..........跟一群黯淡的星球待在一起。(令我感到失望,但也不意外)
    試著看地球內部時,很多黯淡沉重的灰黑能量。突然之間,我聽到了粗嘎的怪音調,好像是在求救般的悶吼,情急之下,我掉了眼淚,心中五味雜陳。
    雖然地球中也有好聽的音調,但粗嘎的怪音調還是占很大多數。我感受到,很多生命與人,試著要彈奏出好聽的聲音來,但他們卻無能為力、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彈好,也還未有能力彈好。
    此間,強烈領悟到:我有甚麼資格去批評別人彈不好,作不好。我自己都沒盡到責任、忘了宇宙天地給的恩典,太自以為是,又太隨心所欲:一下好好彈,一下胡亂敲,以為是活力、是熱情,卻忘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定音器",有太多跟我類似的所謂修行人或追求身心靈者了,以致於讓其他也想精進的人無所適從!!!
    在宇宙中,只要和諧,聽起來似無章法,卻仍有章法,各種音調並無高低好壞之分,都相當悅耳動聽。但仍有一些混亂的音調,像是噪音般,來自沒有紀律,很像壞掉的琴弦,或空有好琴卻未調音。
    每個星球的樂章都不同,類型也都不同,每個星球也都有自己在宇宙樂隊中的角色。但唯有在每個星球上的每一個眾生,把自己的生命樂章彈好,進而合奏出自己星球的美妙樂章。只要有決心去彈奏好它,不管彈出甚麼樂章,都能融入浩瀚宇宙中的大樂章內,這是我當時身處其中的感想。
    誠心邀請更多願意面對自己的人生進行調音,彈奏出動人生命樂章的有緣人;同時盡好自己的定音本分,影響吸引更多有心進入本性的生命章。
    唯有人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不辜負宇宙天地的無限恩寵

 

 LUCIE CHEN   04/25/2013

提醒:一切都是善知識,對自己只要是有用有效的,就都是好工具喔^^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使用工具,不用被局限。
工具只是工具,協助指向自己內在的真理道途,工具本身並非真理。
包括所有老師、神佛、經典也都是工具,別把工具當真理,往自己內在探求。
過程中產生的境,也就只是境,夢中的一個夢,最中也要放下,繼續內觀前進。

更多靜心工程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與感恩 感恩與愛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