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今天的你,也聽到了靈魂的聲音了嗎?

最近,隨著靜心,開始越來越有身心靈合一的感受。
原來,身心靈合一的感覺,是在任何環境下,都越來越能覺得平安,越來越能清晰接收到一些很簡短、但卻很有幫助的靈感。
但過去這些靈感的出現,都是在緊急情況,或者是在午夜夢迴,我的心智不再強烈掌控,小我開始退位的時候,經過類似電台頻道調頻,才會偶然體驗到的。
最近的合一感覺,讓我也驚覺,原來我的靈魂一直嘗試著在跟我溝通聯結,只是我的外界與小我雜音太繁多又太大聲,使得我一直以為,我的靈魂是沉默的,非要有甚麼機緣或靈通,甚至藉由外界靈媒的幫助,才能連結得上。
原來,我一直都以為錯了.....

LUCIE

提醒:

一切都是善知識,對自己只要是有用有效的,就都是好工具喔^^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使用工具,不用被局限。
工具只是工具,協助指向自己內在的真理道途,工具本身並非真理。
包括所有老師、神佛、經典也都是工具,別把工具當真理,往自己內在探求。
過程中產生的境,也就只是境,夢中的一個夢,最中也要放下,繼續內觀前進。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