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02-1024x768-2008102010073095650  

確實,一切都是借來的~

Lucie

所有權--此生中所得到的東西 只供你在此生中使用
享受你所有的,但不要想擁有它。

彌勒通訊#144 

你為什麼要太多地擔心擁有東西?你隻身來到這個世界,隻身離開這個世界。
所有你在此生中所得到的東西只是供你在此生中使用, 或供你處置 (如果你選擇這樣做的話), 但這些從來都不是你的。
對你來說,這些似乎是你的,尤其是當你的名字寫在所有權的文件上,這似乎就更像是你的。
不過,就像你可以擁有一樣,你也可以失去 - 你的害怕實際上可以使你失去你所擁有的。

你如果在此生中越少關心自己的物質的東西,就越有利於你吸引你所需要的到你的生活中。你沒有意識到,往往害怕 - 害怕失去房子、汽車,無論你害怕什麼 - 你將會吸引使你失去那樣東西的能量到你的生活中!

人類有如此的需要要擁有人、車、房子等。我不是說,這樣做是錯誤,只是,你想擁有的事物往往可以對你起反作用,並實際上停止流通。你在此生真的不擁有任何東西。所有你現在有的是根據你的需要給你用的。如此多的靈魂因他們所擁有的東西而停止成長,停止進步。 因為如此,當他們需要前進的時候,他們卻不能向前邁進,因為他們在舒適區。

享受你所有的,但不要想擁有它。
知道這一點,在時機成熟時,你可以放手。當你做到這一點,更大,更好的東西通常會呈現給你。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宇宙知道你的願望,但你的需要 – 你經常擔心這,擔心那- 將停止更多的豐富進入你的生活。
如果你活在這個時刻,你就不擁有任何東西。而只享受這個時刻,這樣,如有必要。你就可以隨時向前邁進。

擁有什麼是自我的恐懼。高我不會理會擁有任何東西。它沒有任何恐懼,它知悉其所有的需要將得到滿足,所有的願望將會實現。


不用擔心任何東西的所有權。如果你購買了財產,享受它,但不要擁有它。通過這樣做,你將能夠在需要改變時進行改變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