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_love_05  

全世界的東西都是越給越少,但只有愛會越給越多喔^^

Lucie

臨界點--讓釋放出的愛多於負面能量


如果你給出去的思想與感覺,有超過百分之五十是正面的,你就來到了臨界點。即使你只釋放出百分之五十一的美好思想和感覺,還是能使你人生的天平傾斜!下面就要告訴你為什麼。

當你付出愛時,它不只會化為你喜愛的正面情境回到你身上,當它回來的時候,甚至會為你的人生增加更多愛和正面能量!然後新的正面能量會吸引更多正向事物,增 加了更多愛和正面能量到你的生命中,如此持續下去。每樣事物都有吸引力,當你身上發生好事時,它會像磁鐵一樣引來更多好事。

你也許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因為好事一件接一件發生,而說自己“好事不斷”或“好運連連”時,好事情就會一直出現。會有這種狀況,唯一的原因就是你釋放出的愛多於負面能量,然後當愛回到你身上時,為你的生命增加了更多的愛,接着引來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或許你也有過相反的體驗:當某件事出錯時,其他事情會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狀況。這是因為你釋放的負面能量多於愛,而當負面能量回到你身上時,為你的生命增加了更多負面能量,接着吸引了更多負向事物。也許你認為那些時候是“衰運連連”,但它們和運氣一點關係也沒有。吸引力法則在你的生命中精準地運作着,而那些時刻——無論是好是壞——只是單純反映你付出的愛或負面能量的比例而已。“好事不斷”或“衰運連連”的狀況之所以會改變,唯一的原因就是你在某個時間點上藉由你的感覺,讓天平朝另一端傾斜。

“通過這個方式,你可以擁有冥冥中受到保護的人生,永遠不受任何傷害;通過這個方式,你可以成為一股正向力量,將各種豐饒與和諧的情境吸引到你身邊。”
查爾斯·哈尼爾(1866-1949)新時代思想家

要改變自己的人生,你所要做的就是通過你美好的思想和感覺付出百分之五十一的愛,來使天平傾斜;一旦你到達給出的愛多於負面能量的臨界點,回到你身上的愛就會因為通過吸引力法則吸引了更多愛而倍增。突然間,你體驗到美好事物來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現在你生命的各個層面加倍出現更多美好的事物,而不是負向事物——這就是你的人生本來應該有的模樣。

每天早上醒來時,你都站在一個臨界點,一邊讓你過着充滿美好事物的一天,往另一邊走,你那一天則會遇到許多問題,而你是那個決定你當天好不好過的人——通過你的感覺!你感受到什麼,就釋放出什麼,而那正是你當天必須會接收到的,它會如影隨形地跟着你。

當你以愉快的心情展開一天,而且持續感到快樂時,你那一天會過得很美好!但如果你在一天之始就心情不好,而且沒有做任何事去改變壞情緒,你那一整天就會過得很糟。

一整天都帶著美好的感受,不只能改變當天,也能改變明天、改變你的人生!如果一直維持着好感覺,連上床睡覺時也是,隔天你就會以一股充滿美好感覺的動力開始新的一天。當你儘可能持續感受到美好時,通過吸引力法則,你的好感覺會一直倍增,如此一天一天地持續下去,然後你的人生就變得越來越美好了。

“活在今天—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就是今天,活在當下,不要把當下借給明天。”
傑瑞·史賓尼利(生於1941年)兒童作家

許多人不為今天而活,他們全神貫注在未來,然而未來是由我們度過今天的方式所創造的。你今天感覺到的才重要,因為只有它才能決定你的未來。
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因為你每天都站在你人生的臨界點上;而你在任何一天都能改變未來——通過你的感覺。

當你讓天平往美好感覺那一邊傾斜時,愛的力量將會快速改變你的人生,快到你難以置信。

節錄--力量 —第三章《感覺頻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與感恩 感恩與愛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