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bffcf6476fc0dd64a69c4d1afbe79d  

【White Tara】6月21日《你內在的愛》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wisdom/white-tara/184080/your-inner-love

 

在你的整個世俗生活中,有一個內在的靈性領域,一直愛着你…..無條件地

 

我們作為體驗着塵世存在的人類是被祝福的,有許多的機遇會前來帶出隱藏的領域。那隱藏的領域就是我們的內在神性。我們與全能神自我的連接總是在我們內在,但被外在的世界和我們對生存的掙扎所偽裝。

 

較低的動物世界並未意識到這一內在領域。是人類被給予了這一受祝福的機遇去認識到並擁抱它的存在。

 

不管你的社會地位是什麼---富有還是貧窮,健全還是殘疾,你內在的神性耐心地等待着你去認識到它的存在以及它對你的愛。

 

作為一個無限的愛之源頭,你的神性從未評判或者拋棄你。

世界,就如現在的,正呈現出各種極端的條件。最壞和最好的人每天被顯示在新聞中,最深的邪惡現在顯現在許多飽受戰爭創傷的國家。不幸的是,因為新聞業的性質,我們無法經常聽到足夠多的無私和勇敢行為,那些救人的和重建生命的。

 

當一個人準備好並做出選擇往內看並與他們的神性連接,就會有“回家”的感覺。並不是回到物質的家,而是我們找到自己真實自我、更高自我面向的家。它在所有人類之內。

 

並不是每個靈魂都處於擁有機遇與內在連接的境地。對於我們有這一機遇的人,這就會像是一個返鄉。與我們自我的神性連接就是與一切的源頭直接連接。我們旅程所需的所有信息,加上遵循它通過的指引,都在內在。

 

我們可以在與神性連接的同時依舊生活在外在的世界。生活拾取了一個新的更高的含義,它也使我們與我們一天之中互動的人有了更多的連接。我們看著大自然,就知道它真正的根源。

 

生活會變得如何美麗…

當生活在有意識和神聖之愛中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