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s-flowers-wallpapers-hd-11 

 

當大家把一切萬緣放下,一字一字念,停頓去感受
  ”感恩一切,感恩愛;
  有學員感受到,一切都是向宇宙天地借來的,對這地球大學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包括連板擦、黑板,自己通通都沒提供,以為自己在行功立德,在回饋天恩,殊不知這一切其實仍在成就自己,而自己只是把握機會,跳上舞台去演罷了,該學員感動得無法自己,也為過去那自以為是的想法感到害羞。另有學員感受到父母親與兄嫂對自己的愛,不知為何自己以前都感受不到,此刻卻連可能變前夫的另一半在過去對自己的協助與愛護,也能感受到他的愛意,該學員當下覺得,很多人其實已經得到很多愛,但卻跟她一樣不自知,因為不懂珍惜,所以體會不到。也有許多學員,感受到一股天地濃厚的愛,源源不斷灌注,甚至觀想到自己身處美妙舒暢的大自然中,身邊的花草樹木,都散發著愛。也有學員感受到自己對旁人的愛不夠,未充分回報宇宙天地的恩德。
  假若透過此練習,仍未有感受的,隨著時間與熟練度,火候一到,自然就能感受到宇宙天地源源供應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與感恩 感恩與愛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