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rising-good-morning  

感恩與愛需要練習

  一位友人的老公,詢問她最近在忙啥,她回答說:在練習感恩與愛,結果她老公嗤之以鼻,好笑地表示:感恩與愛還需要練習喔?!
  確實,感恩與愛需要練習。今天早上決定開始加強實行活在當下與感恩,當3-7次的深呼吸,幫助自己安住在當下後,想著珍惜當下我所擁有的一切....悄然地,一抹陽光灑在我手指上,心想:這是天地對我的愛。結果,我竟然感動地掉淚....
  低頭仔細一算,我已經迎接過1萬2千600個早晨,若有陽光又清靜的日子只有1/3的話,也已經有4200個美好早晨,但像如此這般感動天地的愛因而掉淚的清晨,卻只有這一個!原來我錯過了這麼多美好,卻完全未曾察覺到。
       修行其實可以很簡單,擁有幸福也可以很簡單,從感恩聯結到滿溢的天地之愛,人人都能做得到!只要多練習珍惜、當下與感恩愛,就能時時過好日子喔^^

 

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與感恩 感恩與愛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