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ing-good-morning                                             

    一切都是來成就我的,這句話真實不虛。

    今天看到老東家在徵人,想說這公家單位薪水尚可,但卻有保障,職場環境與同事長官都很好,因此想分享給台灣有需要的朋友。熱心張羅之下, 還真剛好有人需要這份工作。同時,我也寫了回信給老長官,表示已經把此緊急徵才消息發出去,信中並感恩他們過去對我的愛護與照顧,也抱歉當時年少無知,不知珍惜,意氣用事,曾傷了他們的心。

    寫完信後,去倒垃圾時,我的心情還是對他們充滿感激與歉意。突然,原本陰鬱的天,竟然雲開見日,太陽露臉了。我把握機會,像往常般到院內開始做心法。(當時是個對我有效的工具,假假真真,但別執迷於工具,忘了回歸內在本我去修練)

    先做寬恕懺悔,習慣念著抱歉我的無心無知無明,傷害了你們也傷害自己。但此時卻出現一股聲音,告訴我:其實是無知無明,並非無心。沒錯,我馬上改正,我反省懺悔自己的無知無明,不知珍惜還自以為是,忘了知恩圖報,反而意氣用事,且還有冤親債主的心態去返還報復pay back,讓別人嚐苦果,害他人受苦,我的行為真是錯誤至極。

    不管如何,別人又怎麼待我,但我就是做錯了!

    想到自己人生中獲得許多愛與協助,工作上也是,第一、第二份工作,我都只是想著要做幫助他人、我做得到,但我又能賺錢的工作,結果每每都如願以償,這不是”自助人助天助”的寫照嗎?但我當時不懂,以為是自己了不起,有才幹、好運,才能如願以償。然後其他工作,也都是如此,包括來美國生活、工作,再再都是因”人有善願,天必從之”,然後”自助人助天助”,獲得各方因緣的協助來成全我的。

    但我卻陷入一次、兩次、三次,不斷獲得、錯失的小輪迴中,因為忘了感謝。不過也感謝宇宙天地恩慈與不放棄,一再給我改正革新的機會。

    現在想來,如果2012年12月21日那次,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可真的"驪歌初動,離情轆轆,驚惜韶光匆促"般地後悔莫及!

    感恩宇宙天地的恩典,一再給我們機會與時間,去反省去改正去精進,但我卻不珍惜這份恩典,未善用自己的時間與機會。

    當我想到2012時,靜心中出現一大片包括金色等七彩能量的雲團在流動著,給我們世人更多時間覺醒,心中一陣感動莫名,也明白了自己曾經的錯失與如今的得到。

   我發願善用今生,覺醒開悟解脫。第一願,願我此次明白(覺醒開悟解脫),不再無心無知無明,也就無漏,面對自己的身語意,發現自己製造負能量的源頭,只藉外境向內觀反觀自照。第二願,願將這些明白、感恩愛、發願自諾、自省接納、宇宙大道自然法則(尤其是吸引力法則、因果法則、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無關乎罪罰、亡靈報仇、魔鬼等恐懼威嚇信息,也無關乎求神問卜作法神通神人通靈等迷信)、三個相信(相信自身靈魂來自宇宙本源,一切豐富與真理資訊已具足,無有高下無分無別;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造作、感應、吸引而來;相信自己要對靈魂與人生負全責)等正念訊息,分享給有緣人。第三願,願分享自我療癒靈魂的重要性,懂得修持心念,不再存入創傷、負能量進入靈魂記憶體,懂得洗滌淨化記憶體,善待自身與眾生身心靈,分享更多有緣人達到身心靈的合一,勇猛精進覺醒開悟解脫,還我本來面貌,回歸本源。第四願,歡喜自在地正念靜心、反觀自照、往內修煉、自問自答、了解自己、與自己相處、自我負責、活出自己本來面貌、不依賴也不仰賴等連結自己(進入覺醒開悟)的工具。第五願以尊重自由意志、隨順其所感應吸引而來的生命之流的作法隨緣化眾,不妄加自己的狂熱、執迷與喜惡。第六願,撰寫幻夢覺醒、自我願諾修持心念改變命運、本源的靈魂光我與地球人格我、吸引力法則、因果法則、牛頓第三運動定律、冤冤相報何時了與愛的影視劇本、小說,以期影響更多人展開自我心念修持、內求明白、活出自己。第七願,寫下我靈性修行落實在生活中的相關體驗的自助工具書(手冊),以簡單易懂、正念自覺的方式,協助地球道場同學實修覺醒明白。第八願,享受分享旅行療癒,活出我喜歡的自在歡喜人生。第九願,願更多有緣人跟我一樣,也能善用所長做自己喜歡的事,活出自己喜歡的人生,願此次即內求明白,自己與眾生一同成就。

   祝願我曾虧欠、傷害者,我所製造的負能量(佛道家所謂的因果業力、冤親債主),感恩他們的諒解互持,祝願我所在地區的守護靈(佛道家所謂的地基主),感恩他們的理解護持,祝願我的祖先、父母、另一半、恩人、我所愛與愛我者與一切眾生,感恩他們的支持與協助,祝福一同成就,覺醒開悟解脫,回歸本源(恢復真我面貌)。

    心中已是充滿感恩與愛,想著天地的有情與慈悲,不斷提攜我、給我機會、教化我,能量光點撒落全身,渾身好像充電般通透、麻麻的。我請求強大的光,燒掉我全身上下不好的訊息,燒掉我內在不斷製造著負能量的念頭,燒掉我靈魂記憶體內的不好訊息與創傷。別人虧欠我的,我通通一筆勾銷,不再留著帳本要去一一追討;我欠別人的,深切懺悔面對我曾造成的傷害、不斷回歸自己。同時,燒掉我自己!我不是我,也不是這個名字,更不是這個身軀,所以沒有一個我,是被傷害、會被氣惱的,因為沒有所謂的我,只有來自宇宙本源那個靈魂光我。靈魂光我,一直跟宇宙連結著,是那麼純淨,絲毫沒被傷害過或沾染過。有的只是那個不斷在地球舞台上扮演不同角色的機器人也好,是條魚也好,其實都不是真的我,天知道,我曾經是多少不同的我,我曾是多少不同的角色。

    原來一切外境都是給我的訊息,一切人事物都只是來配合我演出的。原來一切的答案、真實、宇宙真理都在內,不在外。靈魂都是來自同一個宇宙本源的我們,一切訊息早已存在我們內部,不需外求。

    然後,我又看見了曾在靜心時看到的那個機器人的我。瘦瘦的,手長腳長,跟現在的我相比有著近兩倍的身高。觀想當時,他很想站起來,卻無奈無力站起身,他身上的電流與七彩能量不斷在流失著,因為他的心受傷了。那時我心急地掉下眼淚想幫他站起來,然後一個訊息進來告訴我:心要Upgrade升級。原來,心除了是GPS導航器之外,也是地球軀體(有如機器人般)的我的動力工具,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Upgrade升級這顆心?如今,我好像知道了,因為這個懺悔,我的心好像升級了,這次我看見的機器人,他竟然手足舞蹈地,在草地樹下,伴著蝴蝶飛,他開心忘我地跳起舞來,活像個傻大個、大笨蛋般的快樂與天真。

    心中只有無限感恩,感恩宇宙天地,感恩所有人,不管正邪,都是善知識來讓我頓悟學習的,感謝我的家人這世來當我的家人,感謝老公今世來當我的老公,感恩這一切。原來,一切人事物的發生不管好壞,真的都只是為了成就我自己啊,對我都是最好的安排,對我都是最好的禮物,都是給我的愛啊!

   感恩一切,感恩愛。Appreciate All, Appreciate Love.

 Lucie 07/26/2013-08/20/2014

 

提醒:
別誤把工具當真理。
最好的工具是自己。
向自己內在"祈求,就給予;尋找,就尋見;叩門,就開門。"
出路永遠在自己裡面。

更多好文,請參考靈性的成熟(Spiritual Maturity)十個特質~傑克·康菲爾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與愛 愛與感恩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