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基夏  

內心的覺醒才是關鍵(小祖母基夏Kiesha關於2012的講話)

我們活在魔幻時刻,地球正處於奇妙時代,她將重生,成為全然榮耀的天造本我。轉變已展開,隨著地球轉變,我們可因而開悟,我們還有兩年時間改變自己。現在有很多談及2012的書籍,我們學到很多,然而你可知道瑪雅人很早已居住世上,不久前才開始有人談論他們。瑪雅人說不要恐懼,心存喜悅,因為要來的將是美好的,人類邁進,得到開悟。當你開悟,一切自然順理成章,你只需用心生活。可知現在你只用少於三分一的腦部,很快你可以使用全腦。我們恐懼因為不理解,一旦開悟,萬事萬物都清清楚楚。瑪雅大長老Don Alejandro Cirilo Perez Oxlaj說,落到我們身邊的一道道牆,囚禁起我們,我們應該興奮地、喜悅地、快樂地踏出圍牆,實現你的能量和情感。每個人都有這恩賜,無論你投放情感到什麼地方,你都會感覺實在。

未來兩三年,很多東西會變。由於種種未知,你會活在恐懼中。安住心裡,你會活得快樂無懼。如果你確知一覺醒來世界會變得非常好,你還恐懼什麼?天堂即將降臨地上,我們將住在天堂裡。我們有權選擇,如果我們安住心裡,有愛,你會開悟,伴著大地母親揚升。曾經歷地球轉變的瑪雅人說,完全轉變只消幾分鐘,但之前有幾日漆黑一片。在那至為重要的日子裡,我們更應安住心裡,與家人共聚,相愛,安靜,不要驚惶失措,一切將會妥妥當當。當太陽再度升起,地球全新,一切明明白白,我們開悟。我們邁進,變成由愛出發的新人類。

很多人不清楚大蛻變怎樣發生,擔心會有大毀滅。地球會有自然災難,有些人活不過去,這是自然的,經常都在發生。

地球中心非常堅固,由熔岩覆蓋,像油脂包裹著球。油脂即溶岩上面是地殼。兩極互換,一轉,地球裡外跟著轉。由於中心穩固,內層不會移位,只有地殼相應移動,並非如人們想像般巨大。接著地球母親震動,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天堂真的降臨,我們將樂住其中。

轉變已開始,兩極正移動,大量能量來到地球,我見到能量,科學家量度到地球上有幾多能量。你知道嗎,去年來到的能量超過3倍,能量一點點的來到,讓我們慢慢消化和適應這些新能量。我們當中有人產生副作用,身體設法適應。大蛻變,能量不能忽然大量湧入,不然人類會因承受不來而死掉。能量正進來,地球和人類感受到更多震動。

很多人認為蛻變是原住民的傳說,實際上正在發生呢!地球在變,我們的身體在變,我們的DNA結構也在變,這些都是真實的。我們經歷蛻變。我們可否在蛻變後繼續活著,端看我們願不願意改變生活方式。如果我們冥頑不靈,不肯用心生活,我們將被移走,因為我們在謀殺地球母親,而地球母親只是用宇宙法則運行下去。我們有權選擇隨不隨她生活,隨她的話只需有愛,多麼容易。你的靈魂時刻引導你走正確的路,時時刻刻。

----------------

姬夏在她的三十歲生日被族人確認為「小祖母」。大約200年前,北美原住民預言將有一位金髮女子成為智慧守護者及導師。現在預言靈驗了,長老確認了Kiesha Crowther(譯音姬沙‧克勞塞)。姬沙童年不愛回家,終日獨自流連曠野,與動物為伍。一隻貓頭鷹跟她老友,常常送她魚兒和小動物。很小的時候,族中祖母已認定她長大成人做薩滿,只是一直沒告訴她。是祖母們、祖靈和大地之母教導她種種知識。從小姬沙就懂得跟動物溝通,愛護一草一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u9poa21EU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