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704_464029540342541_270100198_n  
我一直想為「修行」這檔事找一個新時代(NewAge)的註解,
因為在「最近」以前,我並不感覺自己與「修行」有關;
我始終認為,「修行」是一件很神聖的事,無論在家或出家,
而我,不過是放下職場、遠離喧囂,在適當時空静下來罷了!

不過,確實很多人以為我在「修行」,甚至喚我叫師兄(哈哈)。
我不得不面對思索。就內心而言,我確實是嚮往修行的境界;
對外境而言,我的思言行,似乎多少也想帶動新的修行風氣。
倘若我再不接受自己在修行,倘若只有僧侶居士才夠格談修行,
那麼,如何讓更多人理解「新時代」(NewAge),甚至覺醒呢

「新時代」的修行概念,必需放下舊時代的任何宗教教義制約,
「新時代」的修行法則,前提是要相信你有能力「療癒」自己。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只要能安定己心、愛己及人、濟世利眾,
不管你是一個人或小團體,只要你朝向明心見性之路走下去,
過程中你能領悟快樂源於自心,進而找到樂觀積極的生命意義,
那麼,無論你走到哪個起落階段,你都已經是在修行之路上了!

新時代的修行需要權宜,尤其當下宇宙能量的擴展更降低門檻,
只要你想修行,或者數人一起靜心,朝向正念,彼此分享成長,
當你找到活在當下的喜悅能量,你的高我必然如影隨形了!

~金門正念靜心小站版主翁巢安

 

TRUE。當越來越多人自省其身,造成一股同步性磁場夠強大,

全世界就會被影響而改變,大家共同的家園-地球的命運也會隨之改變喔 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心 新時代修行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