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42475_11n  

晚上,當我在清理時,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給大家參考看看:

假如把人的心靈比喻成地球,那麼地殼便是表意識,地底岩漿為潛意識,地球核心為神性。因為整個地球就是自我,所以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責任。

人類立足在地殼之上,認為自己可以支配一切,其實,地表的地貌,無時無刻都是受地底岩漿的影響,只是不容易被發現罷了。而整個地球的運行,都是以地核為基礎,以地核來牽動──雖然你看不到。

如果你一直把視線放在地表上,凡事只看到表象,你會覺得自己就是世界的支配者,於是大肆開墾,濫用資源,把環境弄得烏煙瘴氣(充滿資訊)。如果你把視線往下深入一點,知道了地底岩漿運行的奧妙,那麼你會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開始清理地表的垃圾(清理資訊)。再往下接觸到地核,你開始學習了解如何順應天道,了解天地運行的法則(進入空靈),最後成為宇宙自然的ㄧ部分(無我)。

發布者:潘世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理自己 靈性修行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