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於想了解自己此生經歷的痛苦所為何來,便詢問指導靈我面臨過的幾個重大挑戰。我小的時候受到母親嚴重的精神虐待,受虐次數頻繁。他們向我解釋,這些挑戰都是我在出生前便計畫好的,並非為了要受苦,而是為了藉此而有所成長。

我與母親的靈魂在這場經歷中大部分的情節規畫,是奠基於我們前世的經歷。前世裡我是個女人,母親當時則是我的兒子,我的婚姻狀況非常糟糕。最後我讓自己脫離了婚姻,並帶著兒子一起出走。但是離開丈夫,卻讓我和兒子深陷貧窮。我兒子不但把貧窮的生活怪罪在我身上,更深深地憎恨我。我死的時候年紀不大,而兒子雖然在我過世時已經成年,卻一個人孤伶伶地過著貧窮的生活。他覺得被我拋棄了。因此,他的憤怒化成了他靈魂的一部分,變成了他的靈魂亟欲療癒的一股能量。而這個機會就是讓我們母子的角色對調。

想達到這樣的療癒,並且將其意義發揮至最大,最好的方法大概就是讓我前世的兒子能夠以行動來發洩他的怒氣。為什麼?因為最強大的療癒會發生在當你感覺到負面情緒蠢動,但你最終卻選擇不付諸於實際行動之時。壓抑是種選擇,它讓你將「負面」情緒趕出你所能覺知到的意識。


BY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更多靜心工程、靈魂療癒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