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7773-poster-1280-next-usoi-sunny-outcome  

文中提到:無論你得到什麼樣的結果請感激它。當你整天都在強烈地分享(布施)你的全部自己的時候,它就會作為一個能量來共振,這能量把你每一個當下時刻匯成一個富足的天堂。
這是真的,去感受並實踐它︿︿

Lucie

從哪裡開始做起?彌勒菩薩的信息8月14日


問好,我是彌勒。在通往覺醒的路上,要從哪裡開始?這是當今一個普遍的問題。許多人正醒來朝向他們更高層次的自我,並理解需要去完成更多的工作。它需要一些實踐並且通過一致的努力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

當你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分享愛的時候,請平等地對待所有人--你的家人,你的上司,你的同事。對於手頭的工作以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並保持脫離(超然,不執著於它)。不要期望你的勞動一定會有結果。無論你得到什麼樣的結果請感激它。當你整天都在強烈地分享(布施)你的全部自己的時候,它就會作為一個能量來共振,這能量把你每一個當下時刻匯成一個富足的天堂(需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

任何有苦惱,悲傷,懶惰的地方--抱怨塞車,連絡困難,缺乏等等,同樣的東西將會一次又一次的返回給自己。我聽到你正在說,是的,是的,我正是如此,那麼覺醒的秘訣是什麼?
這個秘訣就是脫離(不執著)。那些已經發展了這個能力去顯化自己的人,不會被負面的東西,緊張心態或者偶發事件所觸動和影響。他們不是穿長袍的或者屬於一個宗教的旨意,他們就生活在你的社區裡。

這些人了解他們是誰,並在各種狀況下--不管是困難的挑戰還是考驗,都能保持快樂的心境。他們永遠不會墜入(對負面的東西)本能反應的狀態。如果他們遇到一個困難的狀況,代替本能反應(憤怒,沮喪,失落),他們退而找到解決的辦法。他們用理性和智慧的力量- 而不是他們的頭腦- 去尋找解決辦法。更高層次的心智連接到源頭的能量--所有的解決方案都在那兒。
金錢,食物,性,睡眠還有恐懼,所有這些能量,在多數情況下被小我和情緒所濫用。當一個人長時間沒有工作,這其實是一個美妙的禮物:一個很好的時間去學習掌握擺脫金錢的控制--作為一個獲得幸福的來源。人必須擺脫所有這些能量,不要指望靠它們(金錢,性。。。)去實現自己的幸福。就算你呆在一個所有這些物質條件都充足的城堡裡,也沒什麼直接的擔心害怕,但這也不會確保你就幸福快樂。

在獲得覺醒之前,首先必須要發生一個淨化的階段。要想成功的話,這是最麻煩的地方。人必須保持堅定通過淨化過程直到最終挑戰的結束。淨化簡單來說就是,擺脫小我,情緒和智力的細微體,對理性,心靈,和高我的控制。這需要花功夫去做的。這就是一直被提到的內在工作。

它就像是仰臥起坐和俯臥撑--人通過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練習脫離(不執著),而漸漸變的強壯有力。這是一個為了達到平衡和力量而必須努力鍛煉的肌肉。獲得穩定性(定力)的處方(辦法)就是冥想,沉思,放鬆和深呼吸。一些人辭去工作把精力集中在這四個方式的鍛煉上。他們在尋找快速路徑。有工作和家庭的人,可以把這些東西融入到你們的日常生活裡,但需要遵守很多的紀律。

紀律不是被迫遵守的,而是必須從你的心底里自然跳出來,作為給自己的一個禮物。要小心飲食,只吃新鮮和純淨的食物。成為一個素食者可把你的身體從工廠化農場加工出來的肉中解脫出來,這些肉充滿心靈創傷並影響人的情緒和小我。(Lucie註:素心會比素食重要)避免引起激動和負面的傾向,情況,地方和人群。看管好你自己的思想念頭和言語。當一個人徹底淨化了他的思想,身體和靈魂,他將不再成為對金錢,食物,性,睡眠或者恐懼的慾望的奴隸,他們就能夠昇華,進入更高的境界,在那裡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快樂。
下一步就是要打破所有阻礙和錯誤觀念,小我,情緒,身體和心靈的限制,社會和業力帶來的製約。只有征服了這些限制,人才可能體驗到純淨的心靈。為了實現這個,人必須記住,並每天以此而生活:他們就是那個直接從源頭能量(佛性/自性/道/神)而來的生命之流--作為一個地球上的人而活著。你就是自有永有的(如來,神,道)。在每天的生活中,要有勇氣去鍛煉(修煉)自己經受所有負面東西的考驗,並爭取解放自己。

一些正在閱讀這個的人,我能聽見他們說--是的,是的,我已經在大部分時間裡掌握這些東西了,是什麼--到底是什麼能讓我提升並達到最終的覺醒?
獻身。熱衷獻身於自我和道(神)是通往自由的最後關鍵。讓每一個呼吸,每一口食物,每一種情況下的互相作用,都成為一個充滿慈悲和愛的虔誠的行動,這是修道的最後一步。生命存在的最高狀態就是一個毫無牽掛的人。當一個人虔誠地去愛,只以慈悲為目的,對結果沒有沒有任何執著,這將帶來終極的至高無上的自由。當一個人能夠在他每日的生活裡精進,做到完全虔誠地慈悲,宇宙意識(大智慧)就會揭示給所有這些堅持在靈性課程和修行的道路上的人們。這就是做內在工作的意義所在。

合十禮敬。

這是彌勒尊者通過Elizabeth Trutwin傳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