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butterfly-and-flower-free-ipad-hd-wallpaper_1024x1024  

坊間很多人在談如何用正面力量來轉變自己的命運,

但部分人已經卡在負能量場,被這些不順心的人事物,給搞得七葷八素,昏頭腦脹,精疲力盡了,

很難調動得了正能量場。

因此要談如何進入正能量場之前,要先了解如何脫離已存的負能量場,甚至漩渦。

其實很簡單,就是"止",停止繼續衍生故事情節與細節。

只要簡單陳述所發生的人事物即可,學習"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中塞翁的智慧,丟了良馬就說丟了馬即可;失馬帶回幾批良馬,就說失馬帶回幾批馬;兒子騎練野馬摔斷了腿,就說兒子摔斷了腿;兒子因瘸腿不用去從軍打仗,就說兒子不用去從軍打仗即可。

塞翁確切落實了金剛經所說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事情過了就過了,何必又在腦海裡繼續演練下去,庸人自擾之,消耗氣血精力。

與此同時,順勢用此招把心裡日積月累的煩憂濁氣都化解了。

當脫離負能量漩渦後,人會有神清氣爽、精力充沛之感,其實是因為從自己醞釀陷入的這股濁氣中抽離出來了,

身體也是,可能一開心還會不小心放屁,繼續排放體內殘餘濁氣。

進入正能量場,甚至營造出正能量漩渦,讓自己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就更簡單。

在於"擇",擇好的、聽好的、看好的、想好的,讓自己越來越覺得喜悅,越來越有力量,越來越清明,做出智慧決定,

就這樣一步一步,一點一滴,堆疊出新的思維與生活模式,用喜悅與自在說出想望的新人生故事,迎向人生新一頁。

所謂心寬可把阻力化助力,一切人事物通通都是自己的助力;

若心窄則把助力化阻力,一切人事物通通都成了自己的阻力。

如何選擇,選擇喜悅或是悲情,個人智慧決定。

若人愉快了,自然就會身行好事、口說好話,不知不覺地又將這股正能量擴散出去,形成正能量循環漩渦,自助助人,自利利人,自娛娛人。

Lucie

更多關於喜悅的文章,請參閱  

有時,我們會選擇回應別人的期待...LUCIE 

今早醒來時,我好高興,我有好多選擇 Lucie 

在地球上找到歸家的感覺 Feeling at home on Earth~抹大拉的瑪麗亞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失樂園》   

別再把焦點放在如何解決問題上,而是...Lucie 

做了這麼多正向訓練,為何自己的人生一再重演? 

好運吸鐵 Lucie  

您知道嗎?選擇從來沒有是非對錯、正確與否.... LUCIE 

【大天使加百利】與宇宙的一個協議

快樂應該超乎環境 ~ 劉大偉(旅美華裔動畫家,年僅19歲就進入好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