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挑戰法則說明如果你以神之名來挑戰一個無形的存有3 次,它一定會現出原形或是消失。

如果你希望在某個時候醒來,你在睡前設定鬧鐘,有些人自然地恰好在時間到之前醒來,其他人必須從睡夢中被鈴聲吵起或搖起,有些人又繼續倒頭回去睡。

你在地球這裡有一場靈性的追尋,如果你因為睡著而錯過參與你的追尋機會,你將會不快樂。

有可能你溫和且輕易地就變得知道你的靈性目的,然而有許多人並不知道,在你進入到肉體生命的遺忘中之前,你的靈魂設了一個鬧鐘,以免忘了即時醒來做你要做的,如果你仍然在睡覺的話,呼叫你的可能是某件震撼你本性深處的事情。喚醒之聲的理由可能是很痛苦的,因為這會造成一個創傷,使某些人得以打開使靈性全然地覺醒。如今鬧鐘已經為全世界的人所啟動,提醒人們注意超越物質肉體的世界。

個人成長與個人覺知的課程,緩慢輕柔地使人們敞開,當個人的靈性之光點亮時,常常是一個超自然通靈能力的覺醒,有許多人的第三眼中心展開它的花瓣,顯示靈視或深刻的直覺。

在這個兩極的平面上有黑暗也有光明,因為每一件在光中的事物,都有它在黑暗中的對應物。

如若你在黑暗的房間睡著了,你不會注意到蛾,它們也不會注意到你;當你打開燈時,蛾會受到光的吸引而朝向燈光。當一個人的靈性本我覺醒時,他的光變得更強而且可以被看到,然後黑暗存有,也就是那些有比較少純粹意圖的存有會被光吸引,因此黑暗的存有會被你的靈性之光吸引過來。

這個光的確很亮而蛾是暗的時候,蛾的存在顯而易見;可是如果因為任何理由而光很暗或蛾很蒼白時,那麼就不總是容易被看見了。你的工作是去分辨好壞,如果有懷疑的話就去挑戰,然後讓你的光變得很強,好讓黑暗無法影響你,你只是顯現出實相。通常你自己的分辨力將告訴你,你對於一個聲音或一個存有的感覺是好或壞,如果有懷疑的話,就去挑戰它。

 在下面的如同在上面的,如果有一個陌生人來到你面前向你借錢,你可能會注視他的眼睛,然後直接問任何你需要答案的問題,眼睛是靈魂之窗,你注視眼睛,然後感覺這個人是否是真誠與誠實的,那可能就足夠了。

然而如果你有任何懷疑的話,你可以去檢驗他。

如果他說他與一個有影響力的君王領導者有直接的連結,你可能會有所警惕;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你相當認識某個人且信任他,你將接受他的話。

真正的抄表員與警察,很樂意在你讓他進入你家前,提出他們的身份證明,這能防住騙子並且保護這項職業的名聲,如果你挑戰,只有冒牌貨會受到困擾。

同樣地,更高的存有靠近你,想要與你一起工作時,如果你挑戰他們,他們是很樂意的,這表示你是小心的,也是在實行分辨力,這向他們顯示你是負責任的。

如果有一個存有在夢中、靜心或通靈時靠近你,要求你做某件事情,傾聽你的直覺,然後如果你有什麼樣的懷疑,請求他說明靠近你的目的,如果他給你一個令你感到困惑的訊息,你就要小心;如果你已經與你的指導靈及天使工作一段時間,能認出他們的能量並且信任他們,你便不需要去挑戰他們,他們是朋友。

你可能以這樣的方式挑戰:“以神和所有光之名,你是誰?你靠近我的意圖是什麼?”這必須重複三次,然後你將收到答案,可能是以強烈的思想、一個印像或一種感覺的形式直接進到頭腦裡。

如果這個存有宣告他自己的名字,你的挑戰可能是:“以耶穌之名,你是最高與最純粹的光之存有嗎?”單純以這樣的話來挑戰他是不夠的:“你是光的存有嗎?”因為這可能是指任何的東西,例如你死去的酒鬼舅舅可能試著聯絡你,而你在以往生命中並不信任他,因此沒有理由只是因為他是一個靈體你就要信賴他。

有許多光的層級,從騙子到偉大與美好的師父都有可能。

挑戰的靈性法則是為了保護你自己。

如果有懷疑的話,去挑戰那些想要進入到你的空間裡的

露西站長提醒:

請務必相信宇宙天地間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每一個人自己的自由意志。

除非你相信該靈異存有能傷害你,你才會賦予他/他/它傷害你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