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and Greenery  

想要真正活在充足之流中,你們需要放開恐懼,敢於在此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中找到享受。

這種享受的感覺將吸引更多同樣的東西來到你們的生活中,它將會維持這充足的流動。

如果想要得太多,你們會渴望擁有那些自己其實並不需要或者並不能享受的物質財富。

如果你開始需要更多的物質保障,反而是進入了恐懼,你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信任和更少的恐懼。

如果你擁有得過少就滿足了,你也是在恐懼之中的,不過這裡的恐懼是對“真正將自己向世界敞開,表達自己並從中獲得回報”的恐懼。

你們恐懼將生活活到極致。你可能認為自己並不值得,或者認為完全成為自己和被完全認同是有罪的。

你需要的是去感覺自己的自然美和天真。你本就要去表達自己,並因你所是而被愛。當你與這世界分享自己的靈魂天賦時,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和閃亮,而它也會用充足來回報和祝福你。這個宇宙是以富足為動力而運作的,而你可以成為這種流動的一部分,只要你向自己真正的純淨和無條件的愛之本性敞開。

充足是存在的自然狀態。你們都在這裡體驗充足,充足之流是向你敞開的。滿足於過少是沒有意義的。那種“你將能夠通過禁慾和加給自己的貧窮來得到靈性進展”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你們很有可能因此而發展出一些辛酸和敵意。請不要通過自己的缺乏富足來獲得靈性的正義感。

你們都是來這裡以最大的可能享受生活,來讓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流入這世界,並回收喜悅、滿足和物質豐盛的。 

要意識到,“真正的自己”(who you are),這就是你日常生活中最大的磁鐵。想要去推動改變是不必要甚至是沒有用處的。

關鍵是去深深感受你想要擁有的,然後將它放到自己的心上。只是放手和信任。

你生活中的事情將因此開始發生改變。也許你將開始更深地注意到自己的思維、感受和對別人的反應中的一些較深的陋習。然後那些不再與你的真正目標一致的關係或者工作就會斷掉和離開。

你可以信任自己會進入一股流動,這流動將把你緩慢然而堅定地帶往自己的目標。去注意生活中的事情。人們對你說或者做的事情常常會包含一些隱藏的信息,告訴你此刻與自己目標之間的距離。

所有你在物質層面的需要,都將在生活中以一種毫不費力的方式突然出現。它將以輕鬆和優雅地方式進入你的生活。它也許將看起來像奇蹟般不可信,但是卻又如此之完美合適。你將發現,不是你的抓取、努力、推動和強迫促使了它的到來,而是你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的安靜意識,你敢於去面對它們的誠實、信任、放手的勇氣讓它到來。以如此的專注與隨順來榮耀你的心之渴望,將把那富足的現實帶入你的生活。

 

 

 

~摘錄自約書亞靈訊"地球新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