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1  

露西站長提醒:

許多人在靜心過程、自問自答靜心工程中,就能自然知曉自己潛藏的深層恐懼與限制性思維,然後在過程中,一一面對、一一消解。

  歐普拉靈魂系列靈性導師安士利.麥克勞的前著作《這一生為何而來》彷彿是本人生使用手冊,而《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則像是意識蛻變指南,詳述前世創痛在今生造成的不良後遺症,如何療癒?療癒之後的你會如何脫胎換骨?

  根據安士利的指導靈所述,所有人的意識都是相連的,而且這個意識是會進化的,大約在五萬五千年前,人類的意識才從第二階層晉升到目前的第三意識,文明得以迅速開展。很快的,全體人類的意識都要晉升到第四階層,告別種種幻象造成的向下沉淪,這是一個不能回頭、即將來臨的大蛻變

  提昇到第四階層的人,將自疏離而導致的總總惡果中療癒,人際關係煥然一新,散發著說不出的影響力。要參與蛻變,第一步就是要清理前世恐懼。

  人常會有莫名的恐懼,那是因為前世輪迴的可怕遭遇而烙印在靈魂上,雖然你不自知,但靈魂記得。體重超重、怕火怕水、感情不肯安定下來、不穿套頭毛衣、不敢上台演講……恐懼的來源和你想的很不一樣,幸好解藥就在你手中。

  如果你看到穿制服的警察就害怕,過個海關就緊張得要命,你的前世也許曾受到當權者的濫權傷害,要克服對權威的恐懼,便要運用平等的力量(第一種力量)。安士利的指導靈告訴你應當要以何種的靈性行為來消弭何種恐懼,並提供了一些「練習」,你會很驚訝這麼簡單而有趣的練習就能收奇效──建立每一種力量都有對應的靈性行為和練習。前世遭遇家破人亡的悲慘事件,今生可能會因為心愛的小狗死了(所謂觸發事件)就爆發對失去的恐懼,有這種恐懼的人可能因為怕失去而貪取過頭。解藥是合作的力量(第二種力量),投入生命的洪流,與他人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如果經歷不能自己作主的可悲前世,可能就有低人一等的恐懼,一旦今生觸發這種恐懼,可能因此鬥志全無,這時你需要尊重的力量(第三種力量),而不是事事都愛比較。前世若曾被人背後捅刀,今生極可能會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疑神疑鬼,動輒與他人斷絕關係,有著對背叛的恐懼。可悲的是,有這種恐懼的人很容易不公平對待異己,對待罪犯的態度是「把他們抓去關,然後把牢房鑰匙丟掉」,因此要具備正義的力量(第四種力量),才能脫離復仇的原始情緒。

  害怕失敗常是因為前世提早離世,不能完成原訂的生命計畫,有失敗的恐懼的人,為了彌補前世錯失的時間,學習欲極強,然而若能啟動知識的力量(第五種力量),就能感到前進的動能,而不會老是舉棋不定,也不會萬事通萬事鬆。如果前世因為親密的關係而受苦,這一生就有可能會有親密的恐懼,同理心因而受到蒙蔽,難以徹底理解他人,因此要具備諒解的力量(第六種力量),否則在感情上就會不敢定下來,就算好不容易結了婚,也容易以離婚和分居收場。

  不敢表露真實心聲的人,往往是因為在前世說了實話卻釀禍,今生會有自我表現的恐懼,因此要培養真相的力量(第七種力量),甚至進一步去為弱勢族群發聲,才能消弭這種恐懼。倘若前世遭受監禁,今生會有無能為力的恐懼,面對這種恐懼最好的方式也是多幫助弱勢的人,才能培養出自由的力量(第八種力量)。

  沒有人希望自己死於暴力,也沒有人生下來是為了殺害別人,要應對死亡的恐懼,就要培養和平的力量(第九種力量),祈願你自己、你愛的人、世上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度過一生、不受暴力死亡的威脅。在以往,一個被族群驅逐的人無法在世上獨自生存,前世因為犯罪或其他原因而被逐出自己的社群,這一世會帶著被人拒絕的恐懼,觸發事件可能像是小學時沒受邀參加一場生日派對。若能啟動愛的力量(第十種力量),就能擁有歸屬感,不再感到寂寞。

  **若要了解自己的前世恐懼為何,可上網進行恐懼類型測試,中文版網址http://www.leeds-global.com.tw/fearquiz 。

不同類型恐懼的表現與解決之道

恐懼會阻礙靈性的成長,使人困在幻象中。你將學會如何辨識恐懼,加以克服,提升自己的覺知能力。當你化解全部的恐懼,便能達到靈魂的淨化和昇華。

對權威的恐懼

對權威的恐懼,是在遭到權威人士濫權迫害的結果。遭受這種差別待遇的經驗會使你覺得人人並不平等,難以體認到沒人比你優越,也沒人比你低下。當你遇到穿制服的人或自認比你優越的個人及群體,你便可能感到焦慮。協助比自己不幸的人是克服這項恐懼的理想方式,同時有助於你對別人的靈魂感同身受。

當你活出人人平等的靈魂核心價值觀,你會體認到自己真正的分量,知道自己是人類部族中有價值的成員,跟人沒有尊卑之分。明白這一點將有助於瓦解幻象,讓你與靈魂建立空前穩固的連結。

解決之道:具備平等的力量。

對失去的恐懼

對失去的恐懼會使人老是覺得“世事難料”,對未來缺乏安全感。你偏好“輕裝上路”,因為“東西越少,能失去的東西便越少”的感覺深入你的靈魂。造成這項恐懼的原因是在曾經失去的印記─家庭,伴侶或財物。克服這項恐懼的方法是重新建立與別人的關係,體悟到參與世事的重要性。

解決之道:具備合作的力量。

對低人一等的恐懼

對低人一等的恐懼,源自在經驗中不能行使自由意志,或幾乎事事都由不得你。或許你的父母代你決定每一件大事,或許你選擇按照別人的心意過活,而不自己作決定。在今生,當別人試圖剝奪你的力量,你便可能陷入順從的心態。練習替自己作主,可以克服你認為自己改變不了情況的傾向。

解決之道:具備尊重的力量。

對遭人背叛的恐懼

假如某人或某個組織曾背叛你,當你在碰到忠誠議題時,小事便能引爆你的恐懼。若是誰讓你失望,你便可能與那人永遠絕交,以防再次面對。這種恐懼讓你重視公平的程度會比一般人強烈,由於你的靈魂體認到物以類聚的道理,你對朋友會忠心耿耿。

解決之道:具備正義的力量。

對失敗的恐懼

擁有對失敗的恐懼,意味你曾經未能享盡快樂時光。由於錯失了體驗人生的機會,你的靈魂會讓你充滿好奇心,藉此協助你彌補之前損失的時間。你會對有事實根據的知識感興趣,將生命視為勤學不輟的機會。這種害怕不能達成生命計劃的恐懼,可能會導致焦慮感(要做​​的事太多了)或惰性(可能沒機會完成的事,便沒必要嘗試)。

解決之道:具備知識的力量。

對親密的恐懼

恐懼親密關係的人,是在經歷中認為親密關係害自己飽受痛苦,悲痛和傷心。在喪失鍾愛的事物後,可能使你不願再深刻地愛一個人。你會在親密的關係中有所保留,在察覺到情感可能受挫時便築起一道無形的牆,將另一人隔在牆外,以保障自己的安全。克服這種恐懼的關鍵在於培養同理心,提升自己與別人深刻連結的能力。

解決之道:具備諒解的力量。

對表現自我的恐懼

對錶現自我的恐懼,來自你因為說過的話,寫過的文字,宗教信仰,政治看法而遭到打擊、迫害,蒙受創痛。當你在今生使用口語或書面表達自我,便可能感到焦慮。症狀包括保持緘默,脫口而出,說出不得體的話,或寫作瓶頸,甚至可能出現身體症狀,諸如在說出自己見解時聲音變得粗啞或口乾舌燥。

解決之道:具備真相的力量。

對無能為力的恐懼

害怕無能為力的人將“別管我!”視為座右銘。由於你的自由受到限制,便不願意讓任何人左右人生。你會體認到每個人都有權得到最大的自由。遭到控製或者指使經驗,會使你畏懼監禁。你可能會覺得有掌控別人或外在環境的心理需求。

解決之道:具備自由的力量。

對死亡的恐懼

恐懼症是與死亡有關的。最普遍的是對批判的恐懼症,常見症狀是害怕公開演講,做測驗,被迫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其他的恐懼症,諸如對疾病的恐懼,使人在面對醫院,病痛,血液時感到焦慮。任何突如其來,劇烈,駭人的死法都可能造成恐懼症,這會使年長的靈魂強烈反對戰爭與暴力。

解決之道:具備和平的力量。

對被人拒絕的恐懼

當你在被忽視,被排擠在外,被掃地出門或被冷落,便會出現害怕遭到拒絕的恐懼跡象。最常見的特徵是走到哪裡都沒有歸屬感。當別人在精神上冷落你或實質上拋棄你,便可能觸發這項恐懼,尤其是父母或配偶。這種恐懼可能造成疏離感,莫明其妙的寂寞感可能突然來襲。害怕被拒絕的恐懼底下埋藏著怨恨,苦澀等等強烈的負面情緒,因此要學習寬恕。

解決之道:具備愛的力量。

想進一步了解如何克服的恐懼,可以閱讀安士利麥克勞的《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愈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