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4  

運用時機 覺得不舒服時。 診斷尚未確實之前。 想使自己比較有活力時。 身體令你 隱隱覺得不安時。 當下的情 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於下列範圍時,(回歸本然健康)這個心法最為有效:

(10)沮喪/苦惱/不耐煩

(22)恐懼/悲傷/絕望/無力感

做這個心法要舒服地躺下,越舒服越好。需要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確定不會受到任何打擾。再來,將下列文句抄在小紙片上,方便閱讀,並在剛躺下時,緩

緩念出來:

健康是我身體的本然狀態。 怎樣使身體好起來,即使我自己不知道,我的身體 卻知道。 我有數以兆計的細胞,每個細胞都各有意識,知道如何做到他們自身 的平衡。 當這種情形開始時,我現在所知道的,當時全然無知。 若我當時就 知道,這種情形就不至於發生。

我不需要瞭解這疾病的病因。 我不需要 解釋自己為何會得到這疾病。 我只需要 將這疾病漸時解除。

它已經開始了並不重要,因為它正在回歸正常。

經過想法的調整,我的身體開始與圓滿契合,需要花點時間是很自然的。 這事情是急不來的。 圓滿於我是本來就具有的。 對於我的物質肉體,我的內在存在無不覺知。 我的細胞正在提出滋養所需的要 求,本源能量也正在做出回應。 我被照顧得很好。 我將放鬆,讓身體與我的本源進行溝通。

我所要做的就只是放鬆與調息。 這我做得到。很容易就做得到。

再來,完全放鬆感受身體下面那張墊子的舒適專注於呼吸一吸一吐。目標是盡可能舒適。盡可能地深呼吸,但維持舒適的狀態,切勿勉強,不要強求任何事情,除了放鬆與呼吸,什麼都不要做。

不久你會感覺身體開始辦弛、柔軟,你知道這是本源能量在對細胞所提出的要求做出回應。這時候,你感覺到了復原的作用。千萬不要想加強這種過程,只要放鬆、呼吸,並加以涵容。

如果躺下會覺得疼痛,採取同樣的作法。加上下列文句,將有大助益: 疼痛的感覺是本源回應細胞要求能量所顯現的徵兆。

疼痛的感覺是療愈正在進行的徵兆。 我放鬆並將自己交給疼痛,因為,我瞭解那是改善的徵兆。 現在,如果允許的話,讓自己入睡。因你知道一切圓滿而自 在。呼吸、放鬆,並相信。

亞伯拉罕,請再多談些回歸本然健康 下次你若是感到身體不舒服,不妨對自己說:我所感到的不舒服,只不過是我覺知到了自己的抗拒。這時候,我就該放鬆、調息,放鬆再調息,將自己帶回舒服狀態。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與創造的生命力有直接的聯繫,每個細胞也都各自做出回應。當你覺得喜樂時,所有的回路都打開,因而得以充分收納生命力。當你覺得有愧、自責、害怕或憤怒,回路不通,生命力於是無法暢流。身體隨時在監 看這些回路,使其有處於儘量敞開狀態,細胞知道該怎麼做,它們始終都在吸 納能量。

在人類的環境中,常有許多局限性的想法,使所謂的不治之症或無可更改的情況看似無法加以改變。但依我們的看法,之所以無可改變,癥結完全在於 你相信那是無法改變的。最近有人問我們:(身體本身的治療能力是有限的嗎?)我們的答案是,完全沒有,除非你自己相信有。他則問道:那麼為什麼沒有人生長出新的肢體?我們說,因為,沒有人相信自己能夠。

那麼,不健康的不嬰兒又怎樣說? 常見的問題是:呃,小孩子呢?不健康的嬰兒又怎樣說呢?我們會說,甚至在子宮中的時候,他們已經籠罩在一種使他們涵容不到圓滿振動之中。但是,一旦出生,不論他們多麼不健全,如果有涵容圓滿的想法加以激勵,縱使身體已經充分成形,仍然能夠獲得改善。

健全乃屬本然,富足乃屬本然,自在乃本然,清明乃屬本然。困惑、不足、缺 乏或不安,都不是你的真我本然,但因為大部分人受到物質界的習染,才以為 這些都是人性的本然。

不論什麼時候感覺到不舒服,無論是生理的、心理的,其實指的都是同一件事:我的願望在召喚能量,但我的信念卻未加以涵容,以致我的身體內形成抗拒。要消除這些不舒服或疼痛,解決之道就是放鬆,達到解脫的境界。

有人問我們:疾病既然沒有來源,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生病呢?這是因為人們 找了許多自以為是的理由,將自己鎖在一種與健康不協調的振動中,使他們無法涵容健康。當他們抗拒圓滿時,圓滿無法進來,便顯出病態。一旦這種情形見多了,你就會說:啊,一定是有個疾病的源頭,讓我們給它定個名稱,就叫它癌症吧,或萬病之源,一切可怕的疾病進入了人生。而我們卻會說,疾病從未進入任何人的人生,事實是人們惶惶不可終日,彼此衝撞,因而習得了一些想法,阻斷了圓滿的進入。

由於你沒有涵容圓滿進入,人生陰暗,顯現於身體即為病痛,於生活即為匱乏。時日一久,你乃相信某處必有一個(邪惡的源頭),於是想盡辦法躲避, 但那個源頭壓根就是不存在的。

萬一診斷的結果嚇到了你,如果你聽到的診斷是自己無法接受的,多半會這樣 說:天啊,我怎麼會碰到這麼倒楣的事?而我們會說,那根本不是什麼大事,只是一連串的小事組合起來而已。關鍵是,我可以選擇令自己自在的想法,也可以選擇令自己沮喪的想法,問題是我已經養成一種往壞處想的習慣。因此,不要使自己落入了錯誤選擇的窠臼,才是我每天該服的藥。

這就是真相!千萬不要被任何處境嚇到。這一切都是為了與能量契合而產生的某種作用,要讓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讓你更強烈地感受 到,自己是處於涵容狀態還是抗拒狀態。

對於健康,你是在加以涵容還是在抗拒,說穿了是思維、心情、心態與習慣的想法。無論人類或動物,皆是如此,心態、心情、想法,你可以換了又換,但它們卻另找一條路又回到心靈本然的節奏。治療身體其實是在治療心靈。即使只是小病,全都是精神壓力所致,絕無例外。

善加導引,一切都可以重新回到圓滿。但關鍵則在於,你要下定決心將想法放到能讓自己感受自在的事情上。因此,我們敢這樣大膽地說:任何疾病都是幾天 之內可以治癒的事--任何疾病都是心煩意亂所致,是一種不同的振動在支配--其療愈的時間要看混亂到什麼程度,因為,任何身體的疾病,相對於它解除的時間,其形成的時間長得多。

疾病乃負面情緒的延伸,身體的病痛只是情緒的延伸,兩者本屬一。情緒有兩種:感受自在的與感受不自在的。亦即你是與能量之流相契合,還是未能涵容你的能量之流。換句話說,疾病或疼痛都是負面情緒的延伸,只要不再抗拒,一切就不再是問題。

平常的時候,對於自己的身體要怎麼樣,你會有什麼樣特定的正面的想法嗎? 不會。但是,你卻可能有特定的負面想法。如果能夠從來不去想自己的身體, 想些令自己開心的事,你的身體自然會加到它本然的健康狀態。

活著只要懷有願望,便會喚起活力,你也就能夠活得愜意、適應而健康。人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死,之所以會死,是因為涵容此生,不再為存在於世做任何決定,或已經決心要存在於非物質界。

你之存留於此身可以是無盡的。照我們的說法,你可以達到你心目中身體的最佳狀況,而且只要順其自然地專注於這具肉體,就可以維持這種狀況。真是這樣嗎?答案是,完全正確。這並不是說,一旦達到了你的最佳狀況,你也就長生不死了,而是達到最佳的狀況並沉浸于喜樂當中。那麼,這種狀況之外,任何其他的狀況反而是比較常見的,這又是為什麼呢?關鍵在於,幾乎每個人都是只看眼前現況,並且只對自己所見做出回應。既然如此,如何做才對呢?少看眼前現況,多用觀想,直到你所營造的意象(所希望的景象)成為自己最熟悉的振動。

你存留於此身可以是無盡的,只要涵容你的環境,不斷產生新的、不停息的、 純粹的、有活力的、無礙的願望。你可以開啟自己有如巨大漩渦的沛然人生, 不斷發掘自己想要的新事新物,而所有這些願望也將不斷為你召喚生命的力量 對比。換句話說,你活得有聲有色、歡天喜地、無報忌憚、熱情洋溢…然後, 做有意識的決定,從這個架構轉移。

所有的死亡都是出於自願

之所以要轉移到非物質界去,最佳的理由並非身體悲慘,而是因為一種發自身體的完成感,你要另尋一個有利的棲身之所了。死亡是意識的一種轉進;有如將注意力從此下轉移到彼處。

所有的死亡都是存在終止振動所帶來的結果。無論是動物或人類,毫無例外地,在轉進到非物質界是,都有其內在的振動共織,因此,所有的死亡都是自裁,因為所有的死亡都是出於自願。

你是永恆的存在,始終自非物質界向外擴充,有時候則擴充成為一個物質身體。當這個身體完成所屬的時段,注意力乃從物質身體轉進到其他地方。情形就像這樣:你坐在這兒, 有時候進入一部電影,有時候又從電影中出來,但你始終都是那個進入電影的你,無論是身在其中還是其外。

有個經驗法則,對你有所幫助:若你相信某事是好的去做,你便因而得益。若你相信某事是不好的而去做,便有害於你自己。你無所不能,但若連你自己都相信是不對的事,卻去做了,那就沒有比這更壞的了,因此,不論你選擇要做什麼,一定要清楚明白且自在心安,因為,在振動上造成最大的矛盾,正是因為你與你自己產生了矛盾。

決定出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後將注意力集中於其上,找到感受點,你也立刻到那兒了。你想要達成或體驗的任何事,其實並不需要吃苦、費力。

 

摘錄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Ask and it is given: learning to manifest your desires

作者: 伊絲特.傑瑞.希克斯

譯者:鄧伯宸

出版社:心靈工坊

出版日期:2008/0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