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_Universe_by_ANTIFAN_REAL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自由意志)

主動權永遠在我們的身上,只要心念一轉,業的影響力也就隨之改變。

我們的命運不是刻在石頭上的碑文,不是一個字都不能改變。

我說過很多次,業只有影響力,沒有業報定律,更沒有懲罰。

能量是中性的,一切看我們如何引導這股能量。

我們處在動態的系統中,整個宇宙是不斷的演化、變遷的。

而怪罪前世或業報,病不會變好,因為-沒有人應該生病。

不管環境如何惡劣,我們都不應該(選擇)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我們的新生命,雖印記著過去世的所有資料,但我們可以選擇放下一切過去,態度正面積極,明智選擇一條自己的路。

亞當Adam 

作者簡介

  一名神秘、低調的加拿大大學生,華人與印地安原住民族的血脈融合在他身上,展現出神奇的力量。十六歲時發現自己強大的治療能力,四處拜師後獨創「量子遠距治療」。加拿大搖滾樂教父朗尼‧霍金斯(Ronnie Hawkins)因胰臟癌末期,被醫生宣布不久於人世,卻被亞當治癒,經《滾石音樂雜誌》報導而聲名大噪。

  秉持著純真與無私,亞當寫下《量子療癒場》(DREAMHEALER)系列暢銷書,完全公開他的「功法」與「療法」,希望能達成每個人都能治療自己,也有能力治療別人的心願。個人網站:www.dreamhealer.com/

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

The Path of the Dreamhealer

作者: 亞當ADAM

出版社:人本自然

出版日期:200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