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9012  

最重要的力量就是相信、信任​​和對生命的臣服。那一生中,一直有一隻手在指引我,助我走出傷痛,助我保持內在之光,保持信任,信任生命,信任人類,信任在地球上的成長過程,信任自己能夠在一個沉重艱難的實相中輪迴。我超越了這一沉重,於精神上感受到內在的寧靜、自由以及與你們——我的兄弟姐妹——的深層連結。

處於完全的寧靜與自由時,你就能夠與他人建立完全的連結,就能在與他人相近相親的同時,依然能夠保持彼此之間的獨立和自由。...然而,這些抗爭和困擾最終使我看到了生命的真正目標:找到內在的力量和信心。要全然地接納你人生中的一切,因為這樣做最終會見證你那更深的智慧,即使在你無法立刻看到這一點時也要如此。

在黑暗的時刻依然保持信任,這一點拯救了我。那時有許多彼岸世界的存有在我身邊,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保持信任,正如我現在對你們所做的一樣。

我要一直提醒你們,提醒你們看到那些為你而存的和平、愛和光,你們隨時都可以召喚它們。開啟這扇門的鑰匙則是與自己和平相處。你能為自己做的最偉大的一件事就是與自己和平相處,它開啟了通往愛、光和豐盛的大門。

你們常常與自己抗爭。當我看著你們,看著地球上的人們,我立刻就看到這一點。你們中的許多人身陷與自己深度、激烈的抗爭中。人們因著一些'世界大事',因著人類之間以及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外在抗爭而激動不已。然而,內在的激烈抗爭消耗且浪費了你們如此多的能量,你們不再有力量真正地走入世界並讓你的光閃耀。你首先需要於內在深處說YES,對你所有的面向說YES,包括那些黑暗的面向。

因此,我請你們感受和平的能量,自內向外地感受和平的能量。想像你於此時此刻能夠與本然的自己和平相處,沒有評判,沒有外在的評價尺度,做你自己,這是你能夠賦予自己的最偉大的禮物,在每一天的每一刻。

放棄抗爭,對自己說:“是的,我有這些情緒;我對某些事情感到難以接受;我想達成某些目標卻不知該如何行動。”全然接納這一切的存在,這些迷失、抗爭和內在評判,接受它們的存在。感受你的內在覺知能夠靜觀它們卻不會和它們融為一體。

和平意味著沒有行動,只是存在。接納你內在的一切,那些疑惑、理想的幻滅和恐懼,接受它們的存在。一旦你接受它們的存在,就會有一片天地為你敞開,某一能量之流會流過並離開你,因為你不再滋養它。經由接納本然的自己,且不刻意去改變自己,你就於內在為自己創造了寧靜與平和的基礎。

請接納自己,信任自己,靜觀自己,並感知現在的你就很好,信任你的特有本質。你時時評測自己,根據社會或家庭教育的理想尺度評測自己,這就是你不斷抗爭的緣由。如果你認為自己應該成為一個不同的人,就會和自己抗爭,並因此引起不安的情緒。重要的是不再與自己抗爭,並發現'真正的你'~你的本質,它隱藏在一直以來跟隨你的各種觀念、理想和規範之下。

花園中的花兒有的恣意綻放,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業已凋零,地面上還有些枯葉正在化作花泥。生命週期中所有的階段都呈現在你的花園中。你信任一切事物都有其自然之道,一切的一切都以其特有的方式互助互生。這就是自然本質。請感受這個花園的福祉,這就是真正的你。生命的能量自行流動,你無需刻意關顧你生命的動力與韻律,你是受眷顧的。重要的是,你為自己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位置,就在此時此刻。

我還想談一談你們正在尋找的與指導靈或高層能量的連結。這一過程中,你同樣需要遵從你的自然本質。不要為自己規定什麼,也不要強迫自己。在我邀請你們進入自己的花園時,或許你已經自發地看到一些畫面,例如生長在那裡的植物或花朵,那裡的天氣狀況,以及花園的周遭環境。你能夠自由地馳騁想像。而當你們與指導靈或天使建立連接時,則會用外在的規則、信仰、文獻資料以及他人的說法來限制自己。這真的很遺憾。你本可以很容易地建立連接,就像你自問'我最喜歡哪類花'一樣,你也可以問自己:“目前什麼樣的能量對我最有幫助?”然後就跟隨你的自然本質。在無關輕重的小事上,你往往能夠自發且輕鬆地做到這一點,請試著在比較重要的事情上也這樣做,通常會有內在的輕聲細語準確地道出你人生中,以及此時此刻,都需要什麼。當你希望與指導靈、天使或彼岸的親人建立連接時,也要任它如此簡簡單單地發生。

不要過於在意建立連接的形式。固定的形式本不存在。你以為自己有著明確的身份:你是他人眼中的那個你,你是女性或男性,身材高大或矮小,貧窮或富裕,染疾在身或健康無憂,所有這些明顯可見的特性形成了'外在的你'。而對於內在實相而言,這些只是角色和標籤而已。你於內在核心是自由且無相的,在那裡你才能夠找到內在的寧靜。

 

摘錄自《與指導靈溝通》

瑪利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