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11    

我在這裡使用"人際關系"這個詞來表明很多種類的關系——可能是你理想的合作伙伴,商業關系,你與你的孩子們,父母,鄰居,工作搭檔,學生或者客戶的關系.

現在我們開始使用吸引力法則的3步驟來學習如何吸引理想的人際關系.

提示:在今後的生活中,你在過去所經曆的差異對你很有幫助.

對你來說,了解你所不喜歡的合作伙伴的某些方面,或者過去一些不喜歡的經歷,是非常有用的.你可以使用這些信息來幫助自己辨清究竟需要什麼樣的合作伙伴.比如,如果你不喜歡工作繁忙的人,那麼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如果你不喜歡與對跳舞不感興趣的人交往,那麼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同樣,如果你不喜歡與不浪漫的人或者不喜歡與不善于傾聽的人交往,那麼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了解你所不喜歡的事物能夠幫助你辨清你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你辨清的結果就成為你新的,清晰的願望了!做到這一點的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對你自己說:"那麼,我想要什麼呢?"這聽起來非常簡單——事實上也確實簡單!當你從不喜歡任何事物轉變到喜歡一些事物的時候,你的心靈感應就發生了變化.當你轉變了你的心靈感應,你所獲得的結果也會發生變化!你也要注意到:當你的願望清晰的時候,你內心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當我們說:"哦!這確實是我喜歡的東西!"這就說明我們的內心感覺良好.現在,這種新的明晰結果就成為你的願望,而這是你展現自己理想人際關系的第一個步驟.

如果你不是真實地按照自己所喜歡的方式發出心靈感應,那麼吸引力法則就不能反應它.換句話說,你在內心深處說你想要與哪種類型的人交往,但你所發出的心靈感應卻與你的願望不同.評判你所發出心靈感應特征的一種方法,是去觀察一下你在生活中所接收到的東西.實際上,它總是與你發出的心靈感應相符合.

大多數人在吸引他們理想人際關系的過程中都會不自覺地注意到,他們自己並沒有在吸引他們想要的事物.而這種注意就會讓他們發出一種缺失的心靈感應(一種消極的心靈感應).不要注意你無法吸引到的東西,你要停止給予它們你的注意力,能量和聚焦度.你的任務是尋找與你願望列表相符合的人際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或者約會的經驗,特征,然後給予它們你的注意力!你的心靈感應就會因此發生變化,而吸引力法則會帶給你更多相同的東西!

吸引理想人際關系的秘訣

秘訣1:不要告訴任何人你的夥伴不好

不要給你的朋友們發電子郵件告訴他們這件事!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你的女朋友!不要在你的日記裡記錄這件事!請記住,吸引力法則不知道你能想起什麼,你會抱怨什麼,或者你會擔心什麼.吸引力法則只會帶給你更多你所注意到的東西!

秘訣2:創建你的差異列表

在回家之後,你要創建一個你所不喜歡這次經歷,然後藉由這些不好的經歷,轉而去想你真正希望的經歷.

秘訣3:如果感覺不好就要換對象

如果你在第一次赴約的時候感覺不好,那麼在通常的情況下,它就不可能更好了,你現在所做的就是把你真正希望的經歷轉移到下一次,加到你的明晰列表里.

秘訣4:辨清自己喜歡的夥伴

要花一些時間談論一下,記一下,或者做白日夢時想一下,哪種約會是更好的.然後,再給予你理想中的情境更多的注意力,能量和聚焦度.

整合:人際關系和你的心靈感應

下面是本章節的主要內容:

◆在每一瞬間,你都會發出心靈感應——不論是消極的心靈感應,還是積極的心靈感應.

◆當你的心靈感應值高的時候,有一些人的心靈感應值是比你低的,與這樣的人交往你就會感覺到抵制(消極的心靈感應).

◆在與心靈感應值比較低的人接觸時,為了保持一種較高的心靈感應值,當他們抱怨或談論他們不喜歡的事物時,你就要問他們:"那麼,你想要什麼呢?"

使用主動吸引力法則來吸引你理想的人際關系.

吸引你理想人際關系的四個秘訣:

-不要告訴任何人你的約會是不成功的

-創建你的差異列表

-如果感覺不好就要換對象

-辨清自己喜歡的約會

父母和老師:學會如何向你的孩子傳授吸引力法則

設想一下,在你們的家庭里或課堂上讓每一個人都練習吸引力法則,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景呢?在這一章節里,我會給你提供資料,工具和有趣的游戲以幫助你以一種簡易的方式向你的孩子們教授吸引力法則.

當我們向成年人教授吸引力法則的時候,我們常常用到的詞語是"明示","心靈感應","同步性","意外的聰慧","機緣巧合".當我們向孩子們教授吸引力法則的時候,使用他們樂于接受和理解的詞語是相當重要的.

秘訣1:使用簡單的話語

不要用"心靈感應"這個短語,而要用"感覺"這個詞.

最近,當我在課堂里對著一群十多歲的孩子講話的時候,我決定使用能引起他們聯想的簡單話語同他們對話.我給他們提出的問題是"你們能給我說一些感覺不好的事情嗎?"我使用"感覺"這個詞來代替"心靈感應",學生們高高地舉起手.下面這幾個句子是他們告訴我的:

◆當我媽媽不喝咖啡時,她就會感覺不舒服.

◆當我的父母在房間里吵架的時候,我就會感覺不自在.

◆當我在學校裡看到欺凌弱小者的人時,我就會感覺很惱火.

◆當我身處於一座黑洞洞的大樓裡的時候,我就會感覺非常害怕.

很明顯,這些孩子能夠確切地知道什麼是消極的心靈感應,或者至少知道擁有這樣的心靈感應不是一種良好的感覺.

秘訣2:讓孩子們接受新觀念,方法是讓他們經歷

自身的經歷回答問題

接下來我在黑板上畫了一幅電燈開關的圖片,並標上"開"和"關"的位置."開"就意味著一種積極的心靈感應,而"關"就意味著關上了積極心靈感應的閘門,變成了一種消極的心靈感應.在學生們一致贊同擁有一種積極的心靈感應比擁有一種消極的心靈感應感覺更好之後,我就問他們是否願望掌握一種把消極心靈感應轉變成一種積極心靈感應的方法.他們都興高采烈地說"願意".

我讓學生們在他們的筆記本上寫下了3個詞:不要,不是和不.然後我解釋道,當我們使用這些詞的時候就是一種消極的感覺.我接著問他們,在他們的生活中有沒有使用這些詞的情況.結果他們給我舉出很多這種情況的例子.下面就是一些例子:

◆不要遲到.

◆不要把你的衣服弄髒了.

◆不要在大廳里亂跑.

◆不要把你的外套扔在地板上.

◆不要欺凌弱小.

◆不要在房間里打球.

◆不要在電腦前吃東西,喝水.

當我把所有這些例子列在黑板上之後,我提議我們一起把這些句子大聲地朗讀出來.學生們一致認為,他們大聲讀出的這些句子的確讓他們感到消極.換句話說,我提出的觀點得到了學生們的一致響應.通過這些做法,我發現我所面臨的任務,下一步我就要給他們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秘訣3:孩子們喜歡秘密

在我仔細地考慮該使用什麼詞語之後,我告訴他們我將教給他們一個秘密的方法,用這個方法可以把電燈開關從"關"的位置(消極的心靈感應)轉換到"開"的位置(積極的心靈感應).我有意識地選擇了"秘密"這個詞,因為我知道他們會重視起這件事情,並且真的想要記住它.當我告訴他們這個秘密幾乎沒有幾個成年人知道時,他們會更加珍視這個秘密,因為如果他們掌握了這個秘密,他們就能把任何消極的心靈感應轉變成積極的心靈感應.

學生們很快了解到,轉變他們感應的秘密就是問他們自己一些非常簡單的問題.

◆不要,不是和不vs那麼,我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遲到vs按時到達

◆不要把你的衣服弄髒了vs要保持衣服整潔

◆不要在大廳裡亂跑vs在大廳裡慢走

◆不要把你的外套扔在地板上vs把外套掛起來

◆不要欺凌弱小vs愉快地玩耍

◆不要在房間里打球vs在房間外面玩球

◆不要在電腦前吃東西、喝水vs在桌子上吃東西、喝水

在我與學生們回顧這個列表的時候,他們一致認為,說出他們想要什麼時的感覺比說出他們不想要什麼時的感覺更好.

通過這3個秘訣,這些學生很容易就抓住了把他們的心靈感應從消極轉變成積極的竅門,而且速度非常快.

我知道他們都想急切地趕回家,然後把這些信息與他們的父母和朋友們分享.這一次我還是告訴他們要保守秘密,而且為了讓這個秘密有一定的神秘性,我讓他們告訴別人這件事的時候,要輕聲一點.當他們的父母,姐妹或朋友使用"不要,不是和不"的時候,他們會輕聲地提出這樣的問題:"那麼,你想要什麼呢?"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