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14  

「一切都是能量」,若可以把雜訊清除乾淨,能量就可以無阻礙的朝我們希望的方向前進。把過往的舊事、傷痛、迷障清乾淨,否則你的能量就會耗在那些無謂的人事物上,很難創造新局。

除非找出問題的核心,否則這個問題會一直困擾你。也許你到九十歲還在一直重複同樣的經驗,痛苦不已,原因卻是因為小時候的問題沒有去真正面對。問題不會憑空消失,若是一直用逃避的方式來處理問題,類似的問題就會一直出現,它是在提醒你並給你機會拿出勇氣去面對。

防止落入負面影響的有效方法之ㄧ,就是避開負面人事物。例如:不看新聞、不看報紙、不看連續劇、遠離愛抱怨愛批評的人…。

要留意結交的朋友,因為朋友的看法,我們很難不受其影響。你要設法從現實的因果世界跳脫出來,這世界維持在抱怨的層次上,只有藉由不斷的自我提醒,才能以正面能量創在自己所要的,你至少要從這層次上再往上跳一、二層。

引力要素無時無刻不在作用,你專注於什麼事,能量就發揮在那件事上面。若老是想缺這個、缺那個,永遠只會吸引匱乏的能量;老是覺得腰酸背痛、身體不對勁、擔心會生病,就會吸引這樣的事情來到你生命。因此保持正向、樂觀,沒有抱怨只有真心感激,你就能避免負面能量纏繞你的生命。

演練Hooponopono也是一個好方法,心中常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保持身心靈與環境能量場的清淨。經常做,就能看到生命品質的改善,越多人保持正向、樂觀、善念,這世界就越趨向光明。

宇宙並沒有短缺,宇宙是豐盛的,你可以擁有一切你想要的,不需要擔心、恐懼、貪心、競爭;保持正向、耐心、信心;心中有美好的意念,你就會吸引美好的事物,你會發現你的人生越來越美好富足。

追求金錢以外的東西,知道自己要什麼,不當慾望的俘虜,唯有如此才會自由,才會堅強!

你也許正缺乏金錢,但你能不能看到卻乏金錢背後的原因呢? 也許是自己花錢不節制、不當的財務規劃、不當的觀念(用金錢堆積面子、覺得沒有錢比較清高、有錢人都是壞人…)等等。學習深度思考事情背後的意義,而不是一直在表面上打轉,會看到原來真正的問題很可能不是表面上所呈現的那樣。學習用更好的觀念與方式去取代原有的慣性思考,就能吸引更好的人事物來到生命中。

練習

拿出一張紙,試著寫下你想成為什麼人、想擁有什麼、想做什麼、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等等願望,你可以用鉅細靡遺的方式去描述它,越細越好。根據伯恩崔西的一項研究指出,寫下的願望,多年後再看,有80%會實現。要注意的是自己的出發點,例如:希望自己有棟好房子卻不希望別人擁有、希望自己的婚姻美滿卻不希望別人美滿、希望自己有錢卻希望別人貧窮、希望自己擁有一切好的卻不希望別人也可以擁有…這樣的想法出發點不是善念,吸引來的也不會是善的結果。

範例:我今年的目標是年收入百萬、我在耶誕節前的目標是減重五公斤、我今年的目標是認識理想的另一半、我決定擁有一輛BMW、我決定要將體重維持在__公斤、我決定要做好親子關係、我決定要原諒…

最後加上一句話:「這個願望好,比這願望更好的也好」或「請上帝成全我的願望」。然後把願望/目標隨身攜帶,這樣會在無意中自我提醒,朝向夢想前進。

腳本練習

腳本練習的目的是重組基因結構,對心靈喊話,從最根本的層次(心靈)上去釐清問題。只要將想釐清的問題放在感覺對的地方,然後唸出整個內容。範例如下:

神啊,我覺得______________(把想釋放的部分寫在這裡),請祢為我找出這個負面感覺的根源。

讓我存在的各個層次、面向,都回歸到這個根源上,用真理徹底分析,全然解決。

根據神的旨意讓所有傷痛療癒、缺口癒合,直到充滿光與愛的回到當下,在光與愛中原諒自己的偏見,同時寬恕造成負面感覺的人事物,完全包容,沒有條件。

神啊,請釋放我基因中的負面慣性、觀念、感覺與記憶,所有阻礙我向上提昇的障礙完全消除。我覺得______________(把感覺寫在這裡)。

神啊,謝謝祢幫助我實現自我,我的心中充滿感激,我愛祢,感謝所有的恩賜與協助,謝謝!

決定好你要的以後,不斷的清除負面阻礙,同時要保持正向、信心與耐心,然後放下,讓宇宙自然去運作。生活還是如常運作,不需要加入自己個人的意念與控制,相信並且放鬆,只要確信自己的意念是正向的、無私的,就耐心等待正向的好事自然被吸引過來,毫不費力。

引力要素五步驟:

一、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二、選擇自己真正要的。

三、去除所有負面想法。

四、用心感覺願望實現後的喜悅與滿足。

五、根據直覺行動,放手讓願望自行落實。

請大家為提升地球能量共盡心力。若有越多人發出正面的能量,將可有效降低犯罪率、減少暴力、提升財富,讓這個世界真正走向真善美的境界。

你想不想加入我的行列,與我一同改造世界?

露西提醒:

文中的神、上帝,其實指的應該是神我(來自本源的我),內在智慧會提供一切答案,因本我一直與本源連結著,擁有一切資訊、能量與智慧。

取自"相信就可以做到"The Attractor Factor by Joe Vi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