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個測驗,我們可以看到關於你與你的內在小孩之間的關係,以及包含過去未來以及現在你持續面對到的狀況,與這內在小孩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連,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觀點,並且開始療癒我們每個人的內在小孩,回到美好的生活。

露西說"內在小孩":為人格靈魂記憶與情緒的集合體,其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情緒記憶。長期忽略自己的情緒與感覺,內在小孩就會因被壓抑而受傷。

本測驗僅供參考,一切只是個工具。透過不評判地、真誠地面對自己,就是靜心與自己(本源)連結,就會得到最真實的"看見"。

你會選什麼樣的童話書給小孩子看呢?

從下面八張圖,選出你認為適合拿來當作小朋友故事書的圖片吧!

 1404638114-1358213085    

 

 

 

 

 

 

 

 

 

 

A 風的小孩

你的內在小孩是個充滿風的能量而且滿腦袋點子的小孩,他跟你一樣,在有興趣以及注意力集中的狀況下,創造能力是非常好的,雖然不太擅長按部就班,也不喜歡枯燥的主題,但是那個跳躍式的快速思考卻能夠建立起很強大的個人風格,也非常很討人喜歡,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漸漸的,你與你的內在小孩似乎都面臨到了同樣的狀況,在成長的路上,不斷的有人要你們放下腳步來,開始希望你們能夠更踏實的做一些考慮與計畫,為了不要出錯,那些跳躍式的思考模式漸漸的開始習慣糾結在一起思考,反覆的檢查,雖然你還是很聰明的總是能夠把事情處理的很好,但是失去自由自在的速度感,讓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開始變得容易疲勞。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思考或許是需要存在的,但是聰明的你一定能夠將這份思考與你的與生俱來見招拆招的能力合而為一,你依然會是充滿靈活能量的人,特別是當你已經能夠將那個快速的力量,轉變為你堅定不移且令人信任的思考能力時,相信到時候的你絕對不會只有現在這樣。你將會是個充滿效率,而且精準創意的領導者。大膽的去做吧,你不會有問題的。

B 月亮小孩

你的敏感直覺,以及你的藝術氣息,是你與你的月亮小孩有所聯結的地方。你與你的內在小孩天生就有厲害的觀察能力,心思細膩的你們總是能夠比別人先看出許多事情的端倪。

對藝術、美、靈性有著敏感能力,有時候對事情會抱持著比較負面的情緒,有較多的情緒,但是依然不會影響你在團體中時常成為眾人傾吐心事的重要角色。

不過你與你的內在小孩總是比較執著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在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情上總是十分有想法,但是對於其他的事情,則似乎沒那麼的在意了,在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為了某件事情廢寢忘食,然後卻又在某個當下察覺有關物質層面事務的壓力,而投入於那些你所不願意的事情中。

在這樣反覆的過程裡,常常因此而變的焦慮,而且更加的忙碌不已。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別忘記你的天賦與興趣,那絕對是與生俱來上天要送給你的,那你就該好好的利用它的存在,尊重你的能力,讓這份能力能夠更加的穩固,成為不管是在現實世界中還是在你精神層次中的重要立足點,讓他們能夠支持著你,讓他們幫助你不再辛苦的擺盪於這個世界裡。

你將會開始得到這個世界的支持,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份天生的禮物,並且記得堅持下去。

C 騎士小孩

騎士小孩不一定擅長打架,但是你與他一樣,都擁有十分健康的行動能力,好奇與好動的你們,總是能夠替自己的生活中加入許多有趣的安排,甚至在庸庸碌碌的日子裡,依然能夠找到如何讓自己充滿新鮮感的方法,這是你與你的騎士小孩最棒的地方。

但是要小心玩樂的誘惑,特別是在勞累的時候,你與你的騎士小孩總是會禁不起玩樂的誘惑,一開始狀況不大,但是日子久了,就開始習慣了貪玩的日子,雖然一切狀況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因為你們的滿滿的行動力,還是能夠扛起平衡生活重心的責任,但是當心漸漸遠離的時候,一切看好的的局面,便開始出現了令你更加忙碌的狀況,無限循環。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眼光放遠一些,如果你能夠為自己訂立更長遠的目標,我相信你手中所握有的能量將獲得到更充分的發揮,而且將會受到更大的注目。

相信你,你是充滿能力的,擁有與你相等行動實力的人並不多,懂得運用這份力量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你卻是可以辦到的人。

為你的人生設下目標吧,就算是出國旅遊的玩樂目標也行,只要付諸努力與行動,你將會有與你理想一樣的生活品質。

D 太陽小孩

如同太陽小孩的名稱一樣,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都擁有陽光般的能力,除了充滿自信,更能夠感染他人,笑臉迎人的你,小時候一定是大家都喜愛的重點人物,充滿表演能力,也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同。

如同太陽一樣,總是能夠帶著樂觀的態度,出現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之上。

但是漸漸的,太陽小孩發現自己失去能力了。成長路上,一兩次不斷碰見挫折的經驗,讓太陽小孩從他的舞台上退了下來,而這時候的你,也開始學習謙虛低調的態度。

在受人注目的光芒消失之後,你與你的太陽小孩不再像小時候,大大方方的展現這自己的才藝,不願再受注目,不願再有人指出自己的失誤,雖然光芒還在,但是那只有在自己確認安全的之後,才能勉強看見的火花。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謙虛是一種美德,但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那份能力能夠重回舞台,還有可以重拾力量的機會,你要再給自己更多的機會,相信你能夠重新再讓更多的人看見你真正的光芒。

謙虛絕對不會是一種限制,懂得謙虛的人一定要更懂得尊重自己的真實力量,再試試看吧,別因噎廢食,在潛伏學習這麼久的時間裡,你一定有好多能夠影響他人的真實力量,那正是你,那正是能夠感染他人的真實的你。

E 神祕小孩

你與你的內在小孩一樣,都是屬於情緒比較敏感的特質,雖然很少表達自己的態度,但是其實你是一直很有想法,對於靈性比較敏銳的你,小時候應該有不少稀奇古怪的想法,或者對於外星人、神秘事件的故事都很熱衷,這些特質都讓你顯得與當時的小孩們不太一樣,甚至有點神秘的特質。

然而現在你與你的內在小孩,小時候與他人有所距離的這個神祕特質,反而像是快速轉大人一樣,很快的成為了你具有承擔責任能力的重要實力,在別人的眼裡,你變成了個很不得了的人物,像個真正的大人一樣。

但是令你感到辛苦的是,其實你與別人的距離卻還是在的,只是從過去的神祕小孩成為了神祕大人,雖然你一直都在大家的身旁。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變回小孩吧,你可以與大家一起玩耍的,是時候讓自己再度回到那個單純的小孩世界裡,你是絕對不會受傷的。

你擁有照顧別人的成熟氣質,現在就讓別人來照顧你吧,不需要卸下你的神秘面紗,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擁有一顆真誠的赤子之心,而且只要你的決定,你就會得到那些同樣也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隱藏力量的幫助的。

F 義工小孩

為什麼叫做義工小孩呢?因為你的本質與你的內在小孩一樣,都具有為別人奉獻付出的特質,而且樂於看見別人的快樂,也不在乎自己所付出的多與少,只希望別人能夠在你的付出之下,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而且只需要一聲謝謝,你就可以十分滿足,而且,充滿信心的為他人與這個世界繼續努力。

能夠擁有你的陪伴真的再好不過了,但總是以大局為重的你,雖然細心的付出,大多能夠的得到支持你的開心回應,但是似乎疲憊感,是你與你的內在小孩共同經歷的感受。

漸漸的,你開始不確定你應該要為了誰而努力,你開始忘記自己最初的那份感動,甚至開始體會犧牲的痛苦,雖然你持續依然努力著,但是,那句謝謝所帶來給你的正面影響力,已經不再能夠穩定你對於這個方向的信任了。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讓這份努力回到你自己的身上吧。開始尊重自己,才是讓自己的力量得到更高價值的方法,也是讓你回到最初的那份感動裡面的正確方法,珍惜著自己的力量,並且用最高的品質去保護自己的生命,誠實的說出你的需求,大於一句謝謝的報酬,都是你應得到的尊重。

從這裡開始做起,你將會知道你持續努力的力量開從何而來。

G 天空小孩

天空小孩就是總是充滿天馬行空想法的小孩,不只是想法,甚至是行動也是十分具有爆發力,總是能夠做出與他人不一樣的效果與成績,而這就是你與你天空小孩有連結的地方,你們令人稱羨的本質是充滿創意與行動的領導能力,甚至在體育或藝術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

然而,天空小孩是不容許被壓抑的,但是在天空小孩的成長路程裡,卻不斷的受到環境的壓縮,原有的空間不斷的被消磨,天空小孩漸漸開始覺得生活變得乏味,中規中矩的,不再接受任何挑戰,也不再感覺有什麼特別之處。

雖然日子依然安全穩定的進行著,但是卻是如同旁白一般,平鋪直述的進行著。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親愛的天空小孩,別忘了天空永遠都在那裡呀,雖然你早已習慣了地面的生活,但是別忘了你的翅膀還是存在的,安全的人生不可能是你的最後命運,你絕對有更適合你的天空。

離開你現有的安全柵欄吧,你每跨出的每一步,都將會在未來成為你的安全範圍,離開了柵欄的界線之後,你將會擁有一整片完整的天空,那才是你原來該去的地方。

H 天使小孩

你與你的內在小孩就像天使一樣,本質上擁有令人稱羨的個人特質,可愛有魅力,有人緣,有著開擴的心胸,有著包容萬物的天使之愛,在你小小的世界裡,是不分你我的,你對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因為你真心的喜歡這個世界,喜歡所有在你身邊出現的人,喜歡你自己。

但是漸漸的,你開始瞭解是非對錯的判斷能力,來自家庭背景,或者其他權威人物的教導,使得在你與內在小孩身上共同擁有的天使特質開始有了是非對錯的不同,開始懂得分辨是非,並且對每個人做出評斷,理性的你運用了這份力量非常久,也開始積極的追逐於其中的真理,但是漸漸的,你澹忘了你曾經是個天使的過去,忘記了關於降身於這個世界上的真正目的。

我們能夠怎麼支持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回力量呢?

要記得你的目的,當你在追逐著未來的成就時,要記得那個最初最原始的堅持與熱忱是什麼,讓它再次帶領你回到力量的道路上,讓它再次帶領你回到內在小孩的身邊,讓那些熱忱再度成為你在接下來的路上會派得上用場的力量。

懂得評斷是很好的能力,但是關於這個世界,你需要有更多的包容與尊重來包覆著你的評斷價值,才能將一切事物轉化成你的力量,陪伴你左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格靈魂療癒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