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941_778176528864398_483259852_n  2013攝於SOUTH ELMONTE

①90%的煩惱,在三年後覺得沒必要。

②自己能做的事不麻煩別人。

③不花沒到手的錢。

④不貪圖便宜買不需要的東西。

⑤驕傲比飢餓寒冷更有害。

⑥今天能做的事不推到明天。

⑦不做勉強的事。

⑧不庸人自擾。

⑨凡事講究方法和速度。

⑩氣惱時先數到10再說話,如果還氣惱就數到100。

有關拿破崙希爾~

1883年10月26日,希爾出生於美國弗吉尼亞的一個貧寒之家。18歲時,他正上大學,併為一家雜誌社工作,有幸被派往採訪鋼鐵大王、人際關係學家卡耐基,卡耐基不愧為可敬導師,他很塊發現了希爾身上的創造性,建議他從事美國成功人士的研究工作,並利用私誼寫信給美國政界、工商界、科學界、金融界等取得卓越成績的高層人士,介紹希爾與他們認識。 在以後的20年間,已經獲得博士學位的拿破崙·希爾訪問了包括福特、羅福斯、洛克菲勒、愛迪生、貝爾在內的500多名成功人士,並進行深入的研究,完成了劃時代意義的八卷本《成功規律》。

他的影響已經遠遠超出了成功學的範疇。當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時,威爾遜總統用他的勵志秘訣訓練和鼓舞士兵,籌募軍費。這使拿破崙·希爾的名字與一個國家的歷史有了聯繫。

1929年經濟大崩潰襲擊美國后,美國人民陷入到對恢復昔日繁榮的深深絕望之中。1933年,羅斯福總統把拿破崙·希爾請進白宮,幫助他主持著名的「爐邊談話」節目,喚醒美國人民沉睡已久的信心與活力。拿破崙·希爾把他的思想、他的激情、他的聲音注入到每一個美國人的心靈深處。

他為羅斯福總統組建了那個國家有史以來最為龐大的智囊團,為希特勒發動的那場戰爭提前做好了物質、精神和智慧上的準備。拿破崙·希爾的不領一分薪水的無私奉獻,贏得了白宮官員和美國人民的一致尊敬。

1937年希爾完成了《思考致富》一書,這本名著已擁有超過1000多萬讀者。1960年與他事業的接班人斯通合著出版了《人人都能成功》。此書激勵人們通過糾正意識、性格和生活習慣上的缺點,來獲得人生的財富。

 

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