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On-Fairy1    

祈禱文

活在當下

就是認真地喝這一杯水

認真地吃這一口飯

認真地說一句話

認真地走路

認真地讀書

認真地工作

認真地遊戲

認真地感謝一切!

過去曾經讓我痛苦,未來曾經讓我擔憂;

從現在開始,我將活出生命的喜悅!

從現在開始,我將活在光明!

我檢討過去,我策畫光明美好的未來,

我認真地活在當下!

這樣的人生才積極有力量!

我釋放對過去與未來的恐懼。

我對過去的事不再有失落感或罪惡感。

我不留戀或悔恨過去,我不再耿耿於懷。

我對於未來也不會驚恐或擔憂。

我活在當下。

我深深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

我分秒明白覺察,我不再與別人投射出來的負面意識相呼應、起共鳴。

每當我內心起伏,我邀請我內再的光明一起來看,

我覺得很有力量、很有勇氣;

不管發生好壞的事情,都不影響我內心平靜的感覺。

我時時刻刻祈禱祝福,我和內在的光明時時刻刻在一起,

祂不段提醒我愛和寬恕!

我看到我不快樂念頭的來由,我可以重新找到另一個可以釋放痛苦的全新想法。

當我覺知到憤怒生起,我立即觀照我和對方的人性弱點和內在恐懼;

我觀照我內在的光明,我立即感受到內在的寧靜。

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可能改變;

但是我能夠改變我的心,改變我對過去事情的看法。

我重新給它一個理解和詮釋,

我重新賦予它正面的意義。

我可以看清過去的痛苦只是我錯誤的認知,

我也可以認出事情背後涵藏的意義和禮物!我可以找回愛與力量!

因為這樣,無論外面的世界看起來有多混亂,

我完全不受影響,反而能夠用我內在的平安來影響外面的世界!

不管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不管是我自願的、被迫的或非我所願,完全不影響我清白純樸、潔淨無染的本質;

我仍然是上天所創造的完美無暇的我。

我放下我的自責,我放在我的罪惡感;

我接受我的光明面,我也接受我的黑暗面;

我放下我的受害者意識,我放下我的不配得意識;

我接受我的本質是完美無暇的。

我有一顆清明澄澈的心,

我為我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

我不再怪罪別人,我也不再自我譴責。

我接納過去在我的生命中無法改變的事物,

我願自改變自己的心,重新看待過去並且活在當下。

我做的每一件好事,我說出的每一句好話,我想到的每一個好念頭,都在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祝福,我正在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想好念、說好話、做好事,我正在改變這個世界!

我看人沒有好壞的分別,我用我慈愛的雙眼信任地、

篤定地看著每一個人都走在最好的生命進展中!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每當我覺察到不好的心念立刻提醒自己:

把仇恨改為愛戀

把忌妒轉為祝福

把埋怨劃為感謝

把輕視改為尊重

把懷疑轉為相信

把惡意化為善意

把怪罪改為反省

 

NAMASTE

 

取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簡介《NAMASTE -- 生命喜悅的祈禱》這本書,無關宗教,只有關於愛、大愛,愛自己以及身旁的人,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幫助自己內省和察覺,喚醒人人的圓滿本質,用接受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喚醒我們的力量,迎接愛與幸福,真正的接受自己,做自己。

『Namaste』是印度話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當印度人說:『Namaste 』感謝的時候,他們是雙手合掌,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心中默念: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

『Namaste』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人:「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事物中。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有才華也是最富裕的民族之一。

據說猶太人很重視一個傳統,

每天要唸一百遍的祈禱文,

以培養慈悲和感恩的心。

這是一本幫助自己內省和覺察的書

力量就在你的裡面

你內在的愛和宇宙本源的愛是時時刻刻連結的

祈禱是和宇宙意識的連結

祈禱是愛和感謝

祈禱是為了改變我們的心

祈禱喚醒我們的力量

用接到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

拿起來就唸!任何一篇、任何一段,都可以隨時單獨唸誦!

溫柔慈愛地祈禱

祈禱有效的關鍵是愛 (無條件的愛)

挖掘自己的寶藏

祈禱是迎接愛與幸福

真正做自己

你今天祈禱了嗎?

露西提醒:

也請試著寫下自己的祈禱詞喔,這些詞語會更適合自己,也更具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