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64__japan-hirosaki-castle-trees-flowering-cherry-flowering-bridge-pond-sky-clouds_p   

當工作、事業、感情或人際關係遇到瓶頸是,念這一篇《突破困境的祈禱》將會有所幫助。

說明

*想要得到"幸福的人生",就要對準"幸福的頻率"!正向的祈禱語言會和宇宙中美好同頻的能量(幸福、光明、健康、富裕...)共鳴、共振!所以,無論目前的處境如何惡劣、命運如何坎坷,根本不必悲觀!藉著持續的祈禱,把內心深處的憤怒、怨恨、受害者意識、不配得意識連根拔起!

*不論在感情、人際關係、財富方面,如果一再經驗相同的困境,表示這裡有一個功課是你必須去面對的:看清楚阻礙你成功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檢查你的哪些負面想法(自貶的語言、對自己的負面評價)掌控了你的生命,阻礙你心想事成。

*長久以來黑暗的心,如何轉為光明?念祈禱文是直接走進光明的好方法!不必害怕過去的黑暗,過去的負面、黑暗的業力種子假如種在光明智慧的田地裡就不會發芽!力量就在你的裡面;當你決定改變自己時,力量就會出現!

祈禱文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我是圓滿的愛的存在。在我的裡面是無限的力量、無限的供給、無限的健康、無限的平安、無限的調和、無限的繁榮。愛與我同在,愛時時刻刻在我的裡面。因為我與無限的創造力是一體的,我與無限的智慧與愛是連結的。我完全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得到最圓滿的解決!不論生命的功課如何困難,我有最大的勇氣接受挑戰,我一定勇敢面對並且做好它!感謝上天最好的安排,讓我學習並瞭解生命的功課就是愛;愛能打開所有的障礙,幫助我度過難關!所以,從現在開始,即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輕聲愛語或小小善行,只要能夠帶給自己和別人幸福,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做!我深信在愛的引導和祝福之下,無論多麼複雜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並回歸到圓滿和諧的狀態!所以,當我把問題放心交託出去,上天必定會用無限的愛與智慧帶領我進入平安、喜悅、豐足和幸福之中。

愛的道路是利他的、助人的、服務的、寬恕的、完美的道路。因為我與愛是一體的,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所以我不怕任何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我有無限力量,我無所不能!所以,當我遇到困境,或是遭受痛苦,我能夠把怨恨和怪罪化為感謝與祝福!感謝我內在無限的智慧與力量!現在,我所到之處只有光明,沒有黑暗!因為我看清楚了,原來自己過去習慣與攻擊與防禦、怪罪別人,那是因為不愛自己、不接受自己、不滿意自己所投射出來的影子!我看清楚原來是自己內在的陰影不允許自己成功與進展!現在我願意把過去捆綁我的侷限一點一滴解開!我願意把過去阻擋我成功與幸福的障礙逐一地清除!我釋放心中所有的黑暗!所有的憤怒、悲傷、失落、抗拒和壓抑已經一掃而空!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光明!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希望!過去阻礙我自己的因循、拖延、怠惰、散漫的習慣也已經徹徹底底地消失!

因為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擁有無限的愛與自由。我擁有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慈悲,所以,任何困難都不可能捆綁我、阻礙我;一切的不調和,如同雲霧般,是假象,也是暫時的現象。只要我放棄心中的惡念,善就會出現,不調和就會煙消雲散。我內心深處無限的力量,請湧出來吧!無限的智慧,請湧出來吧!無限的愛,請湧出來吧!愛源源不斷地流入我的裡面,一切的黑暗、不淨、煩惱、障礙都完完全全轉化了!都完完全全消失了!

現在,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無限的供給、無限的歡喜、無限的調和已經源源不絕地流貫我的全身,充沛滿溢!上天已經賦予我解決問題的智慧與力量!現在,上天已經給我一切所需,感謝!從現在開始,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可以展現無限的愛與創造力!感謝!問題已經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圓滿地解決了!一切都順利完美地進行著!

一定沒問題!絕對沒問題!無論現在看起來多嚴重,實相還是完全圓滿;最痛苦的時候,最須感謝,因為它會帶來最大的幸福!黑暗是光明來臨的前兆,痛苦就是恩寵;生命的功課帶來生命的禮物;困難的出現,是上天為了磨練我的心志,鍛鍊我的心靈,所安排的啟發和引導!黑暗過去就是光明,痛苦之後幸福就會來到!

感謝我內在無限的智慧與力量!全新的生命力、全新的活力、全新的熱情正滾滾湧現!現在,我精神百倍,勇氣十足!我以最歡喜、最幸福的心情,面對此刻,迎接挑戰!當下就是力量!從現在開始,該行動的時刻,我就積極明快地行動;該表達的時候,我就清楚明白地表達;該放下的時候,我就勇敢堅定地放下!所有的困難都一定會解決!困難本來就是不存在的!因為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擁有無限的力量和勇氣。我不害怕任何的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我堅定地相信,宇宙的愛是一股隨時準備好的力量,在支持著我、引導著我說正確的話,行最好的路,做最好的選擇,幫助我度過所有的困難。力量就在我的裡面,只有當我決定改變自己時,它才會出現!我不再害怕改變;我知道所有的改變、所有的痛苦折磨,都會帶領我朝向更光明美好的生命進展!

一切都在上天最好的安排與指引之下順利地展開!愛與光明時時刻刻在我的裡面引導著我,照破了一切黑暗!從現在開始,我每天在各個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現在,我清楚地看到,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浸沐在無比閃耀的光明中!(感謝21遍)

取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