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AL201208291729000158400971342  

說明

*不論從事任何行業,成功繁榮的秘訣在於:關心人們的需要、思索如何讓人們的生活更好!

*這個世界共存共榮,無限供給、無限協調。每天早晨,感謝並祝福自己的店生意興隆、通達四海,接著轉身祝福其他同業友店和自己的店一樣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店內經常保持乾淨整齊、溫暖有愛、充滿活力又有熱情;服務人員有著幸福愉悅的笑容,用歡喜明朗的心情,迎接每一位來店的顧客;他們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感謝他們的來店惠顧!店裡自然凝聚繁榮富裕的能量,形成絕佳的磁場,財源自然滾滾而來!

*讓生命豐足富裕的秘訣,就是不斷地對身邊的人事物加以祝福和感謝!當我們準備開始從事一項繁榮的計劃、事業或轉換新的工作之前,首先在心中對著過去的公司、老闆和同事表示感謝,並祝福他們不斷成長、繁榮和發展。接著開始為自己的事業或工作祈禱;深切感受並感謝這是全能的大生命所計劃和安排的事業或工作;只要認真腳踏實地去做,一定會繁榮!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圓滿!

*宇宙中存在著一個豐足和秘密:要接受人生中豐富美好的事物,你要經常地付出、不斷地給予!讓給予成為一個習慣!據說很多頂尖的成功者都知道而且堅持力行"十一"制,,每賺到十元就捐出一元!這樣做,宇宙和你的能量開始流通順暢;這樣做,就悄悄地和宇宙豐足富裕的源頭連接,並且開始啟動宇宙的豐足之流!這樣做,讓自己的心成為豐富而不再匱乏;這樣做,讓自己成為宇宙恩惠的流暢管道,不再淤塞!

*世界上所有頂尖的成功者都懂得善用心的法則:熱切祈禱、在心中描繪未來的美好願景,可以加快實現您的願望! 

祈禱文

OOO實相完全圓滿!感謝!

OOO所經營(或所任職)的OO事業(說出公司、商店、產品等的名稱)是愛與生命的展現,所以充滿著無限的成長潛力。我們的OO事業(或我所任職的OO公司)是最獨特的事業,不但公司的營運資金豐沛流暢,並且展現著無限的商機,並以最穩健的步伐朝著繁榮、富裕邁進。我們用愛經營的OO事業,帶給來店消費的顧客健康、喜悅與祝福;我們也祝福周邊的其他商店、事業都能成長繁榮,我們與所有的商店、事業保持共存共榮的良好互動關係。這個店、這個事業是我們的愛與創意的展現。

感謝!我們的事業是愛與善與美的展現!我們的事業蒙受愛的恩寵與祝福,來店的顧客源源不絕,每一位進入本店消費的顧客都受到愛的恩寵與祝福!我們所售出的每一樣商品也同樣充滿了愛的祝福!我們永遠秉持服務至上的原則,提供顧客最美好、最舒適、最健康、最安全的消費環境與無微不至的服務,經常讓顧客深深感動與驚喜!真誠、體貼、以客為尊、為人設想是我們一貫的態度;我們的事業在愛與智慧的引導之下,業績蒸蒸日上,總是不斷地有最新最好最符合時代潮流與社會脈動的構思,使我們的事業永遠充滿了無限的活力與生命力以及無窮的創意和新鮮感,總是能夠細膩體貼地提供並滿足顧客所需要的一切。

感謝!我們的事業,不是我們個人的事業,而是愛的事業;我們的作為,不是我們所為,而是宇宙大生命的力量在安排,所以,一定會成功!一定會繁榮!

OOO願透過這個愛的事業,為人們的健康、喜悅和心靈的提升努力奉獻!我們的事業一定會成就!一定會圓滿!一定會繁榮!我們的事業所需的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間、地點,得到源源不絕的供給!感謝!這份愛的事業,不但喚醒了我們純淨美善的心靈,同時創造出驚人的工作效率與工作報酬!感謝!我們值得享受宇宙無限的豐足、無限的供給、無限的富裕!上天所賜予的無限供給,無限繁榮、無限富裕我們已經接受了!我們已經用雙手恭恭敬敬地接受上天所賜予的最高的幸福與無限繁榮和富裕了!我們也會盡我們所能將我們滿溢的愛和豐沛的繁榮與富裕分享出去!(感謝21遍!)

取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