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on   

我發現人的專注力很奇妙,很容易隨外境人事物轉移,當然也很容易因為心境的改變而改變。

當處在不舒適、自己不喜歡的境況中時,心裡難免會想著我不喜歡、我討厭、我痛恨、我要脫離這樣的處境或人事.....

但卻忘了把注意力轉而專注在自己喜歡的境況中,反而把焦點放在了"我不喜歡現況、我要離開....."

根據吸引力法則,"現況"與"離開"變成了焦點願望。然後"現況"不斷重複著,離開也成真了,

但真正的願望"我所喜歡的境況",卻未能跟著來......

你發現了其中的落差嗎?

學會欣賞當下,找出自己喜歡的,發出自己所喜歡的願景,也問自己為何喜歡此願景,然後把注意力放上面,

一步一腳印地,轉換自己的人生頻道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個。

請相信宇宙永恆不變的吸引力法則~感覺快樂會帶來更多快樂,感覺富足會帶來更多富足,感覺......

一點一滴慢慢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喜悅、富足上,凡事一體兩面,試著在生活中找出令自己感到喜悅、富足的那一面。

請明白,不是外境人事物令我快樂或難過,而是我自己對外境所做的闡釋與想法。

把自己的快樂交給外在是最不明智的,

因為~自己的快樂自己決定。

 

共勉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