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3_The-smile-of-sun-over-the-beautiful-nature-HD-wallpaper      

去到天堂世界唯一的任務就是:去享受時光和快樂喜悅~

(睡夢中)我和弟弟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壯麗、遼闊,而且綠油油的草原上,溫暖的太陽光散落在圍繞著我們身邊的果樹,旁邊有一條美麗的小溪。這完全是我們幻想中的天堂。

當我們一邊到處走,一邊笑著、品嘗著美味新鮮水果時,我察覺到有幾個人正坐在地上,看守著幾塊平淡無奇的石頭。我問其中一人他們在做什麼。他回答說:

“就如你所看到的,這個星球綠草滿蓋。如此一類的石頭是非常珍貴的;要保障你的將來,你也需要藏些石頭起來。”

我指著果樹去問他:“這裡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和這麼棒的天氣,你為何要抓緊著這些石頭呢?”

他回答道:“因為生命除了吃喝玩樂之外,還有更多的東西。”

當我們困惑地離開時,我發現在我們前面幾尺,有一塊小石頭。

我急忙地拾起它,然後給我弟弟看。再三確認後,我們決定去找多一些這樣的石頭。沒有多久,我們已並肩坐在地上,看管著剛找回來的幾塊石頭。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盡管是費時費力的事,但我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決定再次去數數我的石頭,當我發現其中一塊石頭不見時,害怕和疑慮湧上了我的心頭,心想:“可能是弟弟趁著我沒有看見便順手牽羊。”...疑慮很快變成了批判和憤怒。

正當我想從弟弟那裡奪回我失去的石頭時........

突然出現了一段話語

“你是否已忘記這些石頭是沒有意義的?你是否已忘了你在這裡是為了暢懷大笑、幸福快樂和享受生活的呢?”

 

編撰自"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