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322647a8adb082086ad3a55f304f3.jpg

露西前言:

小祖母姬夏是北美原住民族人確認的智慧守護者及導師「小祖母」。姬夏童年不愛回家,終日獨自流連曠野,與動物為伍。一隻貓頭鷹跟她老友,常常送她魚兒和小動物。很小的時候,族中祖母已認定她長大成人做薩滿,只是一直沒告訴她。姬夏說:是祖母們、祖靈和大地之母教導她種種知識。

這篇訊息符合我內在訊息與體驗,而其練習也很簡單,也是很好的靜心工具,只要隨順、有覺知意識地去做連結即可,沒有對或做錯,想停就停,想繼續就繼續,亦不需全部做完,很自然、心神也會感覺舒暢,感動與安心.....

-----------------

我的指導靈曾多次向我展示萬物皆能量的資訊。我們這個外在的物質世界因能量而栩栩如生,但我們都已然遺忘這最初的能量之源,僅僅因為我們深信眼見為實,而我們看不到能量(ENERGY)。我們總是只見皮毛,不見本質,沉迷在表像物質世界下生活而不自知。
事實上,萬物皆能量,正是這能量讓我們生機勃勃。如今的先進科技已經能夠探測觀察到這能量之流,人類就是活生生的,在呼吸之間跳動的生命有機體。我們立足于地球母親,是祂源源不斷的為我們傳送能量,讓人類得以生存,這能量時時刻刻,無休無止的支撐我們,滋養我們,豐饒我們。然而,我們人類卻遺忘了如何與這能量連結,如何合理有效的使用這能量。

  • 接收和回饋地球能量

 

我的指導靈教給我並要求和人類分享的很重要的智慧知識之一就是:如何重新正確的使用能量

人類需要了悟如何回歸自然,如何與地球能量連結,而不再是通過彼此生靈間能量掠奪獲取能量來源。
大多時候,很多地方,人們都和自然失去了聯絡,躲避在高樓大廈中,而依賴他人攫取能量,人類習慣掠奪他人能量,從而感覺良好。人們的彼此接觸中,就是能量給與和獲取的流動過程,通過他人能量的獲取而精力充沛,或者因能量流失而低迷不振,而這成為自我感覺如何的根本所在。比如,在某個談話互動中,總是一人釋放能量,而另一個人接受能量,這種互動,少見平衡交流,多是失衡交流。即使我們並未察覺到這種能量互動,如此基本的能量法則早已存在運作,因此,當你在人際關係中與他人交往時,你時而神采奕奕,時而失落沉悶。我們毫無覺知,總是不由自主的從他人那裡攫取能量,餵養填充自我,讓自己感覺良好,有價值而重要。而這本非人類為自己補充能量的主要方式,不是藉由他人感覺良好。

人類需要重新回歸自然,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中,從植物樹木,山川河流,海洋湖泊,土壤田野中吸取能量。當我們填充地球母親的能量後,會變得豐盈飽滿,而無需從他人和有限的資源中掠奪能量。地球母親的能量,是無限之愛的能量,是富足豐饒,隨取隨用的能量。只要你倘佯在地球母親的懷抱中,這能量就時時包裹縈繞著你,人類開發的其它能源每日遞減,不可更新,而地球母親的能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我們越是和地球溝通連接,並合理運用祂,我們就會開創更多的生命之能,我們越會懂得通過愛,感恩,喜悅的能量方式回饋地球母親。

請每日走到戶外吧,和自然一同呼吸,即使是小樹,一棵小草,一片葉子,一個野果,一粒石子,只要你和這能量之源建立連結,就可以通過呼吸吐納間感覺到能量的充盈飽滿,和諧平衡。如果你感到低迷不振,壓抑彷徨,匱乏病態,那麼,來到大自然中吧,感受地球的點點脈動之波,你就在這母親的懷抱中,地球就是你,你就是地球,無需特別思慮其它,無需考慮你的外在身份,你就是你,你就是這一棵小草,一片葉子,一個野果,一粒石子,你就是這微風,你就是這鳥鳴,你就是這溪流……你已然完全融合在地球母親的懷抱中……

當你靜坐在林間聆聽小鳥的歌唱,當你欣賞山澗小溪潺潺流過,你為何感覺如此的安寧恬適?因為你正在為自己充電,填充能量,正如你是塊充電電池,而自然中的你,正在至於高能量充電器中充足電量。現在的人們在每日紛雜忙碌的生活中奔波,都已然遺忘和自然和諧平衡的能量進行連結溝通。因為我們的能量未能從地球母親中及時補充,每日在瑣碎壓力的環境下流失能量,而讓自己生活在病態失衡的狀態下卻未能察覺。

生活在自然中吧,與自然同呼吸吧,這樣你就會感覺能量充足,精力充沛,神采奕奕!

如果我們人類,作為每一位個體,都能夠每日和地球母親連結生命之源,進行能量的互動溝通,那麼就會奇跡般改變我們的世界和生活。我們就不會再渴望得到他人認可,也不會希望借由別人為自己充電,進而終結了從他人那裡掠奪能量的生存模式。
如果你不再需要自我價值感以及類似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外在評價,無論你做什麼都無關緊要,當你和自然連結並為生命之流補充能量時,你不會再關注他人的看法,因為事實上沒有他人,只有自己。

這時,宇宙中的一切存有都在和你交流和溝通,這種和自然溝通的本然狀態,讓我們更清楚的認識自己是誰,以及我們的價值所在,從而走出外在的社會結構和大眾意識。
無論你是身價百萬的富翁,還是全職媽媽,都沒有高低之分。讓我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能量,我們將不再迷戀他人的關愛,抑或是他人的認可。

地球母親對我們釋放的大量能量,會使我們處於一種喜悅以及創造力的氛圍中,並且所有我們內在需要的能量都在等待著我們去攝取,而我們僅僅需要的是與這些能量連結,以此來療愈、幫助我們。

地球母親有大量的能量讓我們時刻保持一種充盈的狀態。不像我們平常的那種匱乏思維,大自然中充裕的能量將會創造更多,而且永不枯竭。

這種來自大自然的能量是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現在該是我們品嘗禮物的時刻了。我們是暢遊在人間的神與女神,讓我們一起來開創地球的人間仙境吧,賞心、美景盡在其中。

在這種狀態下,一切皆有可能。當我們與地球母親所賦予的能量連結時,愛的源頭就在我們身邊。愛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意義。

  • 冥想練習1-和地球母親的能量互動-在地球能量中呼吸(Breathing in earth energy)
  • (總計八次深呼吸)

 

下面是一種由我的指導靈教給我簡單實用,效果顯著的冥想練習,並讓我與大家彼此分享。當你感覺能量失衡,或者意願和地球能量連結,錨定自己在平和安寧之中時,你都可以做這個呼吸練習。通常在我的靈性工作坊療愈課程開始前,我會引導大家一起做這個呼吸冥想練習,它可以有效的沖刷脈輪中能量阻塞於結的管道,讓生命之流自由湧動起來。它也可以幫你打開靈性之門,進入甚深冥想之旅,學會如何祈禱。這是清理淨化的有效之法,並讓你學會和生命之源溝通連結。

裸露雙腳站在地球土壤上(室內也適用,但記得把鞋子脫掉)。由吸入綠光開始,這是地球能量之光,這綠色之光的能量由腳底緩緩升起,感受這能量充盈彌漫你全身的每個細胞,滋潤涵養你身體的每個角落,每個間隙……

第1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這地球母親綠色之光的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膝關節(KNEES),呼氣時,觀想這能量經由腳底向下流動,進而回饋給地球。

第2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這地球母親綠色之光的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1脈輪海底輪(FIRST CHAKRA, pelvis ,註:也就是身體底部、下半骨盆,不需特別精確沒關係的),呼氣時,觀想這能量向下流動,回饋給地球。感受這能量籠罩覆蓋(enshroud)著你的大腿(TIGHS),你的膝蓋,你的腳踝,並經由腳底向下流動回饋給地球。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你感覺和身體的某個部位連接遲緩,沒有感覺能量充滿這個部位,那麼持續重複這個深呼吸的過程,觀想能量之光流向這個部位,直到你感覺舒適,再進行下面的步驟。

第3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2脈輪太陽神經叢(second CHAKRA, lower pelvis,just below the navel,註:大約在胃部腹部、肚臍下方),呼氣時,觀想這能量向下流動,回饋給地球。當呼氣時,能量向下流動的過程中,一定記得在覺知中,清晰感受身體每個部位的狀態,不要茫然無知的讓能量擦肩而過SKIM OVER,儘量觀想感受這能量之流,流經你的肢體LIMBS,你的肌肉,你的血液,你的骨骼,你的每個細胞。

第4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3脈輪臍輪(THIRD CHAKRA, MID-BELLY),觀想這能量環狀擴散,彌漫,滲透,直至你的整個太陽神經叢SOLAR PLEXUS。在我們身體的這個脈輪,很多人都於結積聚了很多壓抑負面的情緒,這限制了最高意願的顯化,讓我們活著較低頻率狀態,而無法憶起我們本來所是。在這個脈輪,請深深的、緩緩的進行多次呼吸吐納,讓地球母親仁慈關愛的能量輕撫你的腹部,放鬆這個部位,就是現在,用愛釋放掉那些壓抑陳舊的能量吧!正是如此,當你感到全然放鬆,全然開放,一股暖流流淌在這個部位,溫暖美好,靜靜的感受它,直到你感覺舒適,那麼,你可再進行下面的步驟。

第5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4脈輪心輪(FOURTH CHAKRA, CHEST 胸腔),觀想這能量在此處擴散彌漫你的整個心輪,感受這能量滲透你的心房,肺部,骨骼。心輪部分過量負荷了太多陳舊情緒,很多人在這部位曾深深受傷。輕輕的,溫柔的,讓地球母親的能量擁抱你的這個部位,感受這療愈的綠色之光。請持續重複這個深呼吸的過程,直到你感受到開敞心扉在愛中湧動,這愛的能量在放鬆溫暖中流過每個細胞……無論你曾經歷怎樣的傷痛,背負怎樣的沉重,就在此刻,將它們經由腳底流向地球,釋放消融。正如母親會無條件的包容接納孩子的撒嬌和壞脾氣,並會化解釋放這些麻煩困難一樣,地球母親從不會因你釋放的負面情緒而受到傷害,祂全然接納並消融一切。

第6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5脈輪喉輪(FIFTH CHAKRA, THROAT),觀想這能量將這一脈輪打開,這會讓你成為完美的表達,並通過悅耳之音無礙的表述真理。呼氣時,觀想這能量經由腳底向下流動,進而回饋給地球。

第7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直至第6脈輪眉心輪第三眼的位置(SIXTH CHAKRA, THIRD EYE,註:位置大約在前額眉心處),感受這一脈輪已然和最高願景,靈性本然,覺知力的連接,暢通無礙,通過地球母親的能量,這個部位被柔和細膩的照顧著,並被緩緩開啟。呼氣時,觀想這能量經由腳底向下流動,進而回饋給地球。

第8次深呼吸,也是最後一次深呼吸,請吸氣時,觀想能量經由腳底上升,經過所有脈輪,直至第7脈輪頂輪(SEVENTH CHAKRA, CROWN,註:大約在頭頂至上方三尺),感受來自靈性世界以及宇宙存有之光的照耀。感受地球母親的能量輕撫頭頂,並打開這樣脈輪。你,作為天父地母的孩子,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將自己深深的錨定在這浩瀚宇宙中。感受你的面頰,你的頭顱,你的大腦,你的腺體,你的每個細胞,甚至你的髮絲,都彌漫充盈著美妙綠光,這滋養孕育之光,由此,你開啟了和生命之源的連接通道。在最後的呼氣時,觀想這能量經由你的雙臂,流過你的手掌,經由指尖,回饋湧向地球。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能量迴圈。

此刻,你已經完成和地球母親的溝通連接,就是這能量支撐你每日的生活,而這能量就在你身邊,從未離開。

這純淨高效的綠色之光能助你療愈創傷,平衡轉化負面能量,並讓你的生命重新煥發勃勃生機。

  • 冥想練習2-聆聽地球之音

 

在我的工作坊中,我總是會用1小時的美妙時光,引導大家聆聽地球之音,此法簡單有效,能量強大。大部分的我們都不再信任自己本初的能力,感知,聆聽,表達來自地球之音的教導。如果你陶醉留戀於傾聽小鳥鳴叫以及樹木之語,也許會被認為無所事事,或者不務正業。
人類是心智的個體,而植物,動物,樹木,岩石,溪流都在輕輕向我們低語,吟唱宇宙之歌,告知我們智慧資訊和原本真實所在。調頻傾聽,你就能聽到。我們需要的僅僅是信任,全然的信任,我們從自然接收到的智慧之音,並且了悟生命本源之流正通過你的直覺感悟湧向你。
如果,我們能全然敞開心扉,完全信任從自然之中接收到的資訊,那麼我們就開啟了通向智慧的鑰匙,活著當下臨在狀態中,就會走向宇宙甚深微妙之法中。就是如此,大地之母的動物,植物,山林,湖泊,會引領你走入其中。
來到戶外,找尋吸引你的大自然的美麗之處,一棵小草,一片葉子,一朵花,一粒石子,一個昆蟲,一隻螞蟻,無論是什麼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在覺知中觀察,看看是什麼在吸引你,又是什麼在和你交流。至少15分鐘,只是靜靜的坐著,看著那美麗的花或者爬行的昆蟲。
完全的關注它們,盡你所能,全神貫注,敞開心扉,就在當下的臨在中,靜靜的,安寧的,坐著,看著它們……它們生機勃勃,如你所是,它們香氣撲鼻嗎?它們泥土氣息嗎?它們美麗至極嗎?不是在高深的實驗室冥思苦想能量的內涵。就是這麼簡單,在自然中感受它們。當把它們輕放你的掌心,你感受到地球的能量了嗎?你感受到它的振動嗎?快還是慢?輕還是重?平緩還是急促?聲音是高昂的還是輕語的?你能感受到它能量的頻率嗎?你能看到這能量的色彩嗎?這奇妙的禮物你接收到了嗎?

當你敞開心扉開始傾聽地球母親之音時,覺察你漸漸升起的感受,圖景,接收來自地球母親的資訊。無論來到你面前的是什麼,都不要評判,只是接納一切。隨時聆聽你看到的資訊,也許是某個雜誌的隻言片語,也許是不經意間的幾句詩篇,或者某句話,某個詞,它們都可能是宇宙賦予你的獨特資訊。你是否關注過它們?你的靈魂正通過這些,告知你智慧之語。當你安寧平靜的坐著,只是感受心臟跳動的旋律時,你的感覺是什麼?你聆聽到靈魂的低語嗎?

我總是充滿驚喜的看到,人們通過短短的聆聽地球之音的冥想練習後的奇異感受。大家會接收到很多資訊,而這些資訊恰到好處,當下需要,切中要害的剛好可以療愈每個獨特個體。有時,只是大自然的花兒靜靜開放,鳥兒輕輕吟唱,只是這些而已,它們正等待我們重新發現它們的美妙所在。
人們總是在這置身自然的冥想中,沒來由的熱淚盈眶,輕聲哭泣,從而神奇的得到療愈。即使是僅僅將注意力從自己的心智頭腦移開,而看看行色匆匆的路人,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能量充電之感,何況是置身與自然的無限能量場中,聆聽地球之音呢?本來如此,讓我們重新敞開心扉,聆聽地球之音,完成和地球母親的溝通連結吧!

無需刻意耗費漫長時間和地球交流,就在此刻,只要你開啟意願,開始聆聽即可。我們在都市的現代化中,變得極度理智邏輯,因而,總是忽視懷疑直覺感悟帶來的種種靈性之音。我們的內在直覺就是靈魂指引的方向。大自然的存有們總是心心相印,而非頭腦溝通。
如果你試著和單足、四足、無足的動物溝通,或者和所有存有、兄弟姐妹交流,我們就要開放心門,大膽勇敢的使用心靈溝通能力,用心電感應感知一切萬有。
走出恐懼擔憂,敞開心扉,無需憂慮被親朋好友視為荒謬異端,愚蠢傻帽,古怪奇特,“多彩一族”的家人們,勇敢的走出來,來到自然中,聞風聽雨,聆聽動物歌唱之音,觀賞樹木山林之美吧。作為地球之子,地球母親正敞開雙臂,迎接我們從新回歸祂的懷抱,聆聽地球之音,而眾存有、兄弟姐妹們,一直都陪伴在我們身邊,在與我們交流,並時刻準備協助我們這美妙的回歸揚升之旅(註:回歸自己內在智慧,過程中就自然會進步,也就是所謂的揚昇)!

 

節選自小祖母Little Grandmother (Kiesha Crowther)的書
“MESSAGE FOR THE TRIBE OF MANY COLORS”P35-45
August 8, 2011

內在安寧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