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以為找出真相或答案了,其實一切也都是幻象,是你的靈魂為了明白和證明這背後的真理,所創造和吸引而來的戲碼。

一切都是體驗、體驗再體驗⋯然後圓滿回到最初的自己。

其實我們若能明白一切都是經驗或可解釋為人生的遊記,根本也不需要療癒自己,除非你真的相信所有人生戲碼是真,那才有機會傷害到你。所以才會生生世世輪迴不出來,一直脫離不開這自己創出來的幻象。

說起來也好笑,或許我們需要把一切幻象當真,本源的自己才得以能證實這背後一切的真理。

所以需要靜心,連結本源的內在智慧,才有機會看穿戲碼,找到源頭的我們,到底想來證明的真理是什麼。而不再只是執著於表面故事的人事物中。有時候往往就這麼忙啊忙,忙到已經不知道自己累世到底在忙些什麼了。

搞不好我們的第一世,其實只是想來體驗地球的好山好水,感覺和接觸它們美好的能量,

又或者想來體驗生於人有的五感,人和人接觸的美好,

結果就這麼被迷住而無法自拔,然後弄出了一堆因,只能慢慢去受那個果,

幸運的話,可能不用那麼多世把它們繞完,那也有可能像吸毒一樣,永遠沉迷在這生生世世的戲碼裡面,一直沒完沒了。

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