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建議對禪修有興趣的,可看這本1997年暢銷全美的"心靈神醫",裡頭介紹正統且有效的禪修心法,包括如何觀想"光"與太陽能量的方法,書中早已言明:調動的其實是每個個人早已圓滿具足的內在智慧與其相應的能量。
小心別到處找所謂的靈師或團體亂修,尤其是2012年前後崛起的許多靈師團體,都只是東抄西抄這些正統經典,然後自稱是特殊獨有殊勝的心法法門,講著利益眾生愛感恩等口號,背後其實用功德累積等利誘加上冤親債主宇宙逞罰等恐嚇手段,來操控信徒藉以獲權獲利。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取自金剛經)

因為,藉這些歪道所獲求的幻相越精彩有利,當這些幻相翻轉為苦相懼相時,所經歷的恐懼痛苦也具有一樣的威力與影響。

已有被灌輸這些偏邪觀念的信徒出現脫離恐懼等後遺症,戒慎小心啊。

以平實祥和真誠的心態修行,會是最佳心法。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