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天堂之門
 

Transf037GatesOfHeaven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antara-kihavah-villas-photo-01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思維簡單,不被困。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1  

彌勒通訊#240 差異(Differences)


你們都是不同的。即使是雙胞胎也是不同的。他們雖然看起來是一樣的,同樣的行為,同樣的穿著,但他們是不一樣的。在地球上沒有兩個靈魂是同樣的。試想想生活在世上的靈魂,然後再想想,沒有兩個是相同的。這該是多麼的難以置信!你們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每一個都是上帝神聖的火花,設法要回到上帝這個能源里。你們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努力。你不能用你的朋友或鄰居同樣的方式去做,因為你不是他們。他們也不能用你的方式去做。你們都相互不同。但你會以你自己的方式去做。我總是會驚奇地看到,為什麼在世上,有些靈魂總想要其他的靈魂遵從他們的做事方式,而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是不一樣的。當人類能夠意識到,人與人之間是相互不同的,當人類能夠理解,有很多的路徑通往神,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走的路不同於你鄰居的?只有當人類真正意識到,每一個靈魂都是獨特的,都是與他人不同的,世上才能開始有和平。戰爭才會停止,人類才能在精神上成長。這一天最終會到來。在此期間,理解自己和他人之間的差異,擁抱這些差異,不要因有人與你不同而譴責他們。這是他們選擇以他們自己的方式這樣做的。基於你的振動和性格,你有你自己的信仰體系,你有你自己的做事方式。為什麼其他人不可以有同樣的權利呢?為什麼人類堅持要人人相同呢?這是因為人類不明白他們內在精神的一部分。是的,所有的人都有內在的精神之靈魂,但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這一部分。造物主,這一偉大的靈魂,正如許多人這樣稱呼的,或上帝,如其他一些人所稱呼的,創造了你們每個人為一個單獨的個體。即使你們中那些雙胞胎或多胞胎也都具有不同的個性。你們個性的一部分是真實的你,是你內在的精神。你不同於你的兄弟或任何其他靈魂,你是獨一無二的。這樣想想吧!你是唯一像你的。這是多麼奇妙!造物主、上帝、神的靈魂、或無論你怎樣稱呼這個能量,祂創造了你,你就是你,然後祂打破了模具,讓沒有人能夠像你。你們中有些人可能會說,“但是,大師,克隆又怎樣解釋呢?”“難道這不是造了另一個我嗎?”我會回答說:“是的,克隆將會精確複製一個與你完全相同的的身體,但它不能複制你的靈魂。這一部分是你獨一無二的。”如果人類要離開戰爭、仇恨、恐懼、和所有已經控制了人類生活多年的的意識形態,人類首先就必須要理解人與人其之間的不同。人類必須明白,一個人可以是一個穆斯林,也可以是一個基督徒,但他們仍然可以成為朋友和同志。一個人可以是猶太人,另一個人可以是東正教基督徒,他們也仍然可以是朋友和同志。僅僅因為他們在信仰體系上的差異,這不應該成為仇恨或不快樂的原因。人類還必須要學會愛。太多的靈魂不知道怎樣去愛和接受愛。愛是食糧,餵養人的靈魂。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e_picture_1358422459  

要警醒,別被負能量拉著走。

不管理由再充分,都堅持在愛與感恩之道上,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2  
好奇妙
剛下了一個決心,還跟負能量用心溝通了一下,得出結論:我們共同的出路,就是愛與感恩這條路,這條路,我走定了。然後,又發生了身旁雜音退散的情況。
幾個月前,我已經做了一個大懺悔,也是這樣的狀況。那是生平第一次,發現自己被雜音環繞(非環境音),當它退散時,才發現原來我的世界可以這麼安靜,所處周遭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心思也變得清明。原來當雜音退散時,這才能真正活在當下啊。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