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k_rafeeka-img600x506-1201256628t_osho2-10  

奧修卡免費占卜活動開跑

本周三 5PM 會在AZUSA的大華超市旁的 BOSTON CAFE
同時也採自由預約方式,時間不定時定點,如果雙方都剛好都能敲定時間地點,就行了^^
這跟傳統算命不同,用所抽出的奧修卡,可看出每一個人自己的慣性模式,目前用哪套程式在運作人生,所以推算的是當下的生命流。希望能幫助到一些在問題中卡住或困惑的人,讓生命之流順暢流動,避免陷入不斷重演的戲碼中。
所使用的卡是最早的一套奧修占卜卡,全球已絕版。這套是我好不容易在加拿大的一家二手書店找到的,我想,若能藉此幫到一些人對自己與生命更了解,那也是美事一樁,所以我就不藏私了^^ 
"有一件非常基本的事必須記住,那就是:每當你在做任何關於占星術、預卜、天官圖、手相、易經、和算命卡等關於未來的事,它基本上是在讀那個人的無意識,它跟過去的關係比較密切,但是因為未來是由過去所創造出來的,所以它跟未來也有關係。
  因為人們就像機器一樣地在生活,所以預測是可能的。如果你知道一個人的過去,除非那個人是一個佛,不然你就可以預測他的未來,因為他將會重複過去的模式。如果他過去是一個經常生氣的人,表示他攜帶著會生氣的傾向,那個傾向會影響他的未來。
  一般而言,一個無意識的人會繼續一再一再地重複他的過去,那個現象就像輪子一樣,他會繼續重複,他無法不這樣做,他無法將任何新的東西帶入他的生命,他無法突破,那就是為什麼上述那些算命的科學會應驗。如果人們變得更覺知、更警覺,它們就無法應驗。
你無法看一個佛的命盤,或是看他的手相,因為他完全免於過去,他是完全空的,他只活在當下,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讀!"     
摘自「彼岸」一書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