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  

2011年4月份,來美國後,首次又開始注意心靈成長的話題,

這是我那時來到美國後,第一本完整看完且覺得的感動的一本書,就是:零極限Zero Limit。

試著使用書中神奇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清理自身時,

我忍不住地拼命掉淚....

內心中有一塊很久未碰觸之地,似乎伸展開來,變得滋潤了....

也是這一本書,展開了我的靈性內求之旅,

第一個告訴的,就是我台灣的姊妹與家人,還有台北的好友,

但她們當時都不相信,但欣慰稍後也開始跟我一起試試看。

雖然後來我的靈性修行方式轉了向,如今又再度轉彎,進入自我內求,但還是很感恩當初這本書的開啟(兩年多前)。

感恩一切,感恩愛,

這一路上的所有善知識、老師、法門與書籍,

都是來成就我的老師,對我來說,都是自己這一路上精進的好工具。

共勉之

Lucie

 

PS:我洛杉磯的一位友人,幾個禮拜前看了這本書,因為跌倒導致腦震盪的關係,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有一天晚上,她陷入嚴重憂鬱狀態,覺得自己這樣負能量下去不行,開始重複念著這四句話,快到清晨時,突然感覺腦袋一亮,

覺得自己進入正能量的頻道。

因此這四句話,也是適合用於讓自己保持正念的咒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修行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