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21144082546--ss1  

感恩,是一種恆常的振動。這種振動能夠把二元性世界和分離幻像中的你,重新與源頭連結,與你的家——萬物同一,相連。

當你們深陷分離幻象,忘記了彼此同一時,對自我意識的優先常常讓你們忘記了感恩。當你們把“我”與整體分離,並放在所有“其他”之上時,佔有與對立讓你們深陷幻象,忘記了彼此的同一,忘記了彼此間愛的連結,忘記了小我只是用來體驗的工具,它在根本上只是個幻象。

在你們的世界,亞特蘭蒂斯毀滅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部分狂熱的當權者被權力迷惑了雙眼,以為自己就是上帝;當小我膨脹升起,自我的隔離完全阻斷了他們與源頭的連結,毀滅成為必然。他們忘記了自己的來源,忘記了感恩源頭萬有的力量對這一切的支撐和賜予,忘記了自己與源頭、與他人真正的關係,忘記了這一切是如何誕生,如何運轉。

感恩,意為“記得”——“我記得你”。記得源頭,記得彼此。記得這一切來自於造物主愛的支撐和賜予,記得你來自哪裡,記得這裡每一個都是另外的“你”,記得你們彼此間真正的連結只有愛的連結,你們彼此間只有愛的關係,別無其他,別無他人。記得一切的體驗都源自於愛,一切都是用來體驗的幻象,一切最終也是為了帶回愛的體驗。

感恩,意為“我們是同一”。在二元性世界中,感恩能夠將任何對立面重新相連,讓對立和紛爭重歸幻象。感恩作為一種愛的能量,能夠穿針引線,將一切引至同一。感恩協助你們穿越二元性的對立,重新憶起彼此間協同合作的伙伴關係,憶起彼此是為了共同的體驗而出現在這裡;感恩協助你們經由理解和合一的振動達到較高的次元。

感恩,意為“我收到了,謝謝你的愛”。感恩是接受愛並回饋愛——對於他人給予你的愛、支持、幫助,以及在體驗中的共同協作,你給予愛的回饋。一切都是給予你的愛,不只是你在幻像中認為的“正面幫助”,亦包括你在幻像中認為的“反面體驗”。當你來到這個世界前,你擬定了自己體驗的歷程,而沒有他人的協助,你自己無法完成任何體驗;因此你的朋友們前來協助你——沒錯,他們不是湊巧出現在你的世界中;因為沒有你自由意志的允許,他們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生命旅程中。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是在你的許可下,前來幫助你完成你想要的體驗——而實際上,沒有人有任何義務,來為你付出什麼;他們付出,他們同意出演你生命中需要的角色,僅僅是因為他們愛你。

因此,無論在幻像中,你喜歡或不喜歡,出現在你生命中,每一個協助你體驗的人,都是在給予你愛,為你付出;因此,你可以告訴他們“我收到了,謝謝你的愛”,“我們是同一”,“我記得你”——“謝謝你前來幫助我。”在愛的回饋中,愛的能量得以在相愛的彼此間靜靜流動,彼此的生命在愛中得以滋養和前行。

感恩,意為“我知道你所付出的珍貴”。當你發自內心地感恩,意味著你真正知曉這份愛的珍貴——無論對方出演你生命中的什麼角色,都是在愛的支持下完成;在一切紛繁的表象底層,正在流淌的、正被付出的是最純粹而真摯的愛。當你能夠在同理心中,當你能夠理解、能夠體諒、能夠憶起——對方對你付出的不易和珍貴,你自然能夠敬重彼此,敬重這一切對你的付出和支持。感恩是對愛的付出的尊重,在這尊重中,你尊重了彼此和彼此間的愛,也尊重了彼此的平等和同一。

感恩是彼此間愛的相連的紐帶,感恩沒有對立面。感恩的力量,是合一的力量。心中留有感恩,如此在你的生命旅途中,當你陷入對立和爭端的體驗時,心中仍能留有一條路徑,這條路徑將能夠帶你走出幻象,走向更高的視角和道途。感恩能夠幫你跳脫對立的幻象,轉而進入合一的真實。

時時保持在感恩中,能夠幫助你將自己漸漸校準到自我的零度水平線——合一之流。當你在合一之流中,將自我的重要性放到最低,你會清楚看見一切是如何發生和運作的;你會清楚看見一切都是在造物主無私的愛、創造、支持和賜予中誕生並運轉著;而這一切的運轉無一不是愛,在造物主之內,一切都是在愛中起始、在愛中被賜予,在愛中完成;你會知曉,所有的一切都來自造物主的賜予和恩典,沒有什麼真正是你的,沒有什麼是你必須或應該得到的,一切都來自於源頭,屬於萬有“一”的力量;而在這“一”之內,無一不是愛。當你看見,在這“一”之內,一切的運轉都是在愛的支撐下方能得以完成,而其上所有的存在無一不顯化著造物主的愛和恩典;你會憶起,一切存在都值得被感恩——僅僅是因為它們存在;你會憶起,一切的存在都是恩典。

在這合一之中,你會重新憶起“萬物同一”和“平等”的真義,在這合一之中,你無法不謙卑,無法不臣服於“一”的力量、愛的力量— —宇宙中最高的力量,合一的力量。感恩讓你在愛的接受和回饋中,保持彼此的合一,保持與源頭和萬有“一”的力量的連結;在造物主無限的愛和恩典中,你會體驗到無限的輕鬆、喜悅、平安與豐盛。

AN'ANASHA謝謝你們。在無限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敬。

 

更多宇宙法則,請參考赫密士秘密教誨7條宇宙法則+大天使烏瑞爾的12條宇宙法則 

 

當人們將負面情緒指向你時~22個吸引力法則 身為人類的10法則(中、英文) 

【銀河聯邦 SaLuSa 】宇宙的法則~愛、信任與因果法則 

 

靈性法則之14 富足法則 靈性法則之32.【祝福法則】 【宇宙法則】挑戰法則~防止黑暗親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