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前幾天晚上,跟一個友人聊天,心中產生許多感概,但尚不肯定我的直覺與想法是真確的,可能我看錯了也說不定,我想再從生活中去驗證,從內心求明白,否則又被自己的習氣與牽勾來的境相給蒙蔽了....

當晚,我就做了一個很驚險的夢....

夢中,我跟親友被一群不懷好意的人追趕,有男有女...然後,我來到一座懸崖邊,邊上有樓梯可直通而下,其他人紛紛走下去了,站在底下眼巴巴地等著我爬下樓梯,但....我不敢!

距離底下太高了,樓梯是垂直的,我好怕....但也怕那群不懷好意者追上來(我感覺他們希望我繼續害怕並相信爬下樓梯很危險,然後待在懸崖邊讓他們抓到我)....

正當我進退兩難時,已在地面上的親友大聲向我喊著:這懸崖真的很矮,不是妳看到的那樣!

我仍不相信,但因為實在是後面追趕者已經逼近,我心念一轉:我意願看清真相,我願意試試看!當我轉身面對樓梯,爬下第一階時,整個視角突然一轉,

我看到了!

天啊!這樓梯真的超矮,距離地面只有我一個人高!

令我哭笑不得!

原來是這樣啊!

我明白了恐懼的真相。

轉念意願面對它,也就看清了。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