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站長提醒:當在生活中的一切面相,都專注具焦於自己想要與喜歡的(此舉是在用大我/本源的眼睛在看世界),就能與大我連結。而此靜心練習,則能協助強化連結。

這個冥想的目的是要讓你連結你的大我;感覺你的大我,如你一般無二。

像所有的冥想一樣,靜靜的坐著,專注在你的內心,放鬆身體,從深呼吸開始。你可能會想放點音樂讓內心平靜下來,將心境帶上更高的層面。

你可以對著自己念以下的步驟來進行冥想、請朋友代勞,或先錄好錄音帶再放給自己聽。對於自己在冥想練習中的回答,你也許需要紙筆或錄音機作記錄。

步驟:

1. 坐下來(背打直),眼睛睜開或閉上都可以。調整你的姿勢讓自己感到很舒服,或許可以把雙手放在兩側,開始做幾次深呼吸。

2. 從你的腳趾頭開始,想像你全身放鬆下來,將放鬆的感覺帶到你的腳、小腿、大腿,然後向上到你的腹部、下背部、胸部、上背部和肩膀。再放鬆雙臂、雙手、頸部、頭部和臉。讓你的嘴部和眼睛附近的肌肉放鬆下來,直到你心中感到寧靜、清晰而且身體很舒服。 

3. 調整身體的姿勢讓能量能夠更順暢地沿著脊柱上下的流動。用你的胸腔吸滿氣,同時向下移動橫隔膜,讓腹部盡量縮小。以這種胸腔吸氣的方式呼吸數次,注意自己的感覺。現在改以吸入腹部的方式呼吸數次,接著再以同時吸入胸腔和腹部的方式,呼吸數次。 

4. 挺起你的胸膛來深深地吸一口氣,讓你的脊柱更加的挺直。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可能也想要將後腦勺和頸子調整到最舒服而挺直的姿勢。這有助於創造情緒體(emotional body)的流動,打開心輪(heart center),並且讓你更容易以更高的方式思考。

5.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和你的大我會面了。想像有一群圍繞著你坐著的高靈們,你加入他們,感覺圍繞在身邊的寧靜、喜悅與愛。這些高靈是來此協助你和大我的會面。 

6. 想像你的大我在遠處,開始朝著你而來。你可以想像它如同一團美麗的、閃爍燦爛的光。歡迎你的大我,問候並邀請它更靠近你一些。在心中祈請大我協助建立你更強固、密切的連結。感受它愛的光輝圍繞著你、擁著你,感覺它的光芒照向你。當這些光照在你身上時,感覺你的振動提升了。現在你的大我正與你融為一體。感覺你身上的分子、原子都和它融合了,就好像你正在回收某部分的能量一樣。讓你的大我和你更緊密的融合,直到你所有的能量都包含在大我的光輝中。現在你和你的大我合一了。 

7. 成為你的大我,擴展你的呼吸,在你的身體中創造更宏偉的能量流。調整你的姿勢使自己正如大我一般坐著。調整你的肩膀和胸部,讓你反映大我的自信與智能。作為你的大我,你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8. 試想一個你想要得到指引的情況。作為你的大我,正要對這個情況給自己一些建議。想像你是一位睿智的導師或顧問。對這個處境你會給自己什麼樣的建議呢?你可以大聲的說出來或寫下來。 

9. 作為大我,你是否還有其它的訊息要傳達?也許是關於你靈性成長、你更高的目的,或是其它的訊息? 

10. 謝謝你的大我與你合而為一,你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決定成為大我的時間。

我將稱此為「大我」狀態。以後當你看到「進入你的大我狀態進行這個冥想練習」時,就可以使用上述的步驟。你會發現愈是練習進入大我狀態,愈會只想在大我狀態下思考自己的未來和重要的決定。當你進入大我狀態,你會獲得足夠的技巧和能力如大我般生活。

 

歐林的靜心冥想:成為你的大我

Being Your Higher Self 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我放鬆而舒服地坐著。我的脊柱支持著我,我的身體感覺很舒服。

我讓我的脊柱盡可能地一節一節地打直。我想像我在每一節脊柱之間加光,讓清澈的能量流在脊柱之中上下流動。

我深吸一口氣,讓光環繞著我。我召喚光的到臨,直到我完全浸潤在閃耀的光中。

我觀察我的呼吸,讓呼吸更輕鬆地流動,讓它輕輕地穿透我。

我保持身體軀幹的直立,我的肩膀放鬆並微微向後打開,我開放我的胸腔讓心輪擴展。

我想像我正變為我的大我。我的頭腦清晰敏銳,情緒平靜安祥。我全身的能量流動平穩順暢,我和自己與這個世界和諧地存在。

現在,我接受大我的能量傳送,幫助我成為我的大我。

我開放接收我的大我的能量。我吸入它的和諧、清晰和願景。我想像我的生活中的一切進入更大的和諧。我的願景擴展,我的思想清晰。 

現在我接受大我的愛、慈悲和智慧。我心中充滿慈悲,我對自己的慈悲增加,我對全體生命的慈悲也增加。

我的大我是一個睿智的導師,它明白限制並不存在。當我成為我的大我,我擴展並超越此刻生活的每一種面向。

我要求我的大我給我洞見、啟發和擴展的知覺。我明白當我要求,我便會得到。

我問我的大我我現在所處的情境正在讓我學習什麼。我開放自己去明白這個情境正在如何發展我內在新的愛、靈性力量和智慧的品質。

我知道我會收到答案和指引,我確定我會注意向內聆聽並遵循我所接收的指引。

現在,我再用一些時間請教大我其它我想詢問的事。

我如同我的大我一般坐著,我如同我的大我一般呼吸,我感覺自己平和寧靜,睿智而慈悲。

今天一整天,我會想像我就是我的大我,我知道當我想像它,我在創造這件事為我的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