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in  

 

這是個大哉問。目前我所知道的是要如何在物質身體中,活出靈的光芒來?身與靈,物質與靈性,無分無別,合一共生,是最終目標。

心是物質與靈性世界之間的橋梁,我們可以藉由心情,來覺知我們的身語意,身體的使用,是否符合靈的頻率。心之喜悅方向,是本源嚮往之方向。

但選擇不被外界的噪音與腦中的喋喋不休影響,恢復與自性、本來面目的連結,則是初階基礎目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覺察是功夫,覺知覺醒開悟是覺察的果,也是起點,帶領我們啟程,達到合一。

所以修行的終點,不會是將靈性發展到終點,以為隔空移物、穿牆而過、來去自如等神通妙法,這些都不是修行要修的,當然更不會是修行最高階,卻是幻象中的幻象,虛境中的虛境,因這些本來就是靈會的事。

在我看來,在物質世界中,淋漓盡致地活出靈性的,才是達人,是地球道場畢業生,這在宇宙間,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