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本圖片由央金拉姆提供

突然想起,那年葛萊美新世紀專輯獎Best New Age Album 揭曉,我採訪央金拉姆時,採訪之餘她告訴我的一段話...

當時還處於驚喜狀態的她,我記得她真誠地對我說,其實,過去的她,也是跟大家一樣,總想著做甚麼工作,工作時就想,如何賺錢養自己養家,包括在北京開設提供靈修之用的旅館,她都想過,也開始在落實。

但有一天靜心時,她突然覺得,何不就把心思投注在自己喜歡的唱音樂上....

自從她這麼做以後,唱歌的機會突然一個個來臨,有些邀約遠到國外,主辦單位幫她出機票食宿...

然後在這些場合上,認識前聯合國的副祕書長夫人 - 哈娜斯特朗,然後在一場聚會中獻唱....接獲音樂製作人的邀請,去試唱曾獲八次葛萊美獎的美國音樂大師Daniel Ho正在製作的心靈音樂專輯....

然後通過試唱,協錄專輯,

然後....2011年因為這張聖山之旅專輯,她獲得新世紀專輯獎Best New Age Album,成為葛萊美史上第一個獲獎的華人歌手。

央金拉姆說: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坐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面容。想到:「葛萊美獎,對於身為一個聲樂藝術家的我,這是最高的榮譽。從來不敢想像。能獲得這個獎, 似乎是像作夢一樣。或許,這也是上天來的一個信息,要我不要放棄作曲和唱歌。」 

央金說:“如果不唱歌,我不敢想像我能做什麼,我會喜歡什麼,没有音樂,我可能一辈子碌碌無為,它真的给我带来了希望的曙光,生命因此而精彩……”

更多時候,她透過靜心、祈請,讓心中的歌曲自然流洩出來...

也因為隨順內心的喜悅方向,她得了獎~

有更多機會與邀約,去做她喜歡的事~唱歌!

 

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悅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