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4  

這十一條法則組成了一個完整的方法,這個方法將會使您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加速前進。這些法則如下:

1.思考法則The Law of Thinking

你的想法引起你的感覺、情緒,這情緒感覺造成了己身頻率的振動,同時想法亦反映了你的行為與行動,但行為與行動的效果其實只是暫時,真正的主導力仍是你的想法與感覺情緒​​。也因此,你的想法決定了你的生活現狀。

2.供給法則The Law of Supply

其實供應是無窮無盡的,萬事萬物皆來自於一個無窮無盡的源頭。整個供應系統是無窮無盡的,除非你透過你的感官知覺來限制自己的供應。現在的你,就正在從這無窮無盡的供應系統中產生吸引力。若覺得有所不滿不足,其實正是開始扭轉你自己的現狀的開始。

3.吸引力法則The Law of Attraction

你的內心渴望、願望與想法就有其頻率。吸引力將帶來與你的頻率相符的人事物。放掉不好的想法,專注在好的正面想法上。

4.接收法則The Law of Receiving

施與受的平衡。你給出甚麼,就會得到甚麼回來。所以意願、開放、輕鬆且大方地施予與接受吧。

5.增長法則The Law of Increase

你給予讚美(欣賞、感恩)越多,就會得到越多回報。宇宙豐盛的基礎法則就是讚美(欣賞、感恩)。感激你所得到的,就會得到更多。把你的愛的能量送回給源頭之愛,就回獲得更多來自源頭無窮無盡的愛回來。試著讓自己在凡事中看到正面之光,不斷轉化負面思考想法,重複如此做,就能輕鬆改變自己的命運。

6.補償法則The Law of Compensation

若你的想法擴展了,超過你原本習性與現狀,你的人生就又開始向前邁進了。放大膽去想,你內心真正的渴望與願望吧,專注它!

7.不抵抗法則The Law of Non-Resistance

這條法則可以教會你如何去除緊張的情緒,讓你變的不疲憊。當生命開始變得不同、在擴展時,10個人中會有9個人選擇抵抗。也因此帶來緊張與壓力,忙得焦頭爛額、團團轉,像隻蜜蜂似的。當生命之流擴展時,學會像個門墊般去面對、去隨順,要學會合氣道,借力使力,而非柔道用力抵制。響應生命之流,隨順擴展,別再用慣性反應或習性去處理了。

8.寬容法則The Law of Forgiveness

通過學習這個簡單的寬容法則,你將會感受到從前一直看不到的你身邊的愛。控制你的憤怒來進入更高的境界。罪惡感與怨恨是最具破壞性的兩種情緒。原諒與寬容代表著放下壞的人事物,也讓壞情緒離去。因為你不可能同時抱持著壞的想法與情緒,卻妄想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所以學會原諒自己,也原諒他人,這些不好的想法已經佔據你的思想很大的空間,也影響了你的震動頻率了。

9.犧牲法則The Law of Sacrifice

這條法則意味著你必須放棄你習慣性的一些模式,以便讓你希望的那些好事住進你的心裡。雖然有一點點痛苦,但你會得到最大的快樂。放下不好的,讓好的進駐,是很划算的交易,不是嗎?

10.臣服法則The Law of Obedience

當你臣服於宇宙自然法則之後,幸福與成功變成可能。你將學會如何正確看待與隨順人事務的自然發生。因為你不可能種番薯,卻期望長出馬鈴薯。

11.成功法則The Law of Success

成功取決於你如何思考。人類活出期盼與夢想是自然的、早已被應允的,人人皆是如此,而神不會拒絕任何人的任何想望與請求。宇宙源頭的供應,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小夢想的達成與大夢想的達成,對宇宙源頭來說,所用的能量都是一樣的,並無較多或較少。因此把你的焦點、目光,專注在你喜歡、想要的願望上,而非過去的失敗經驗。面對你內在的恐懼,覺察這些會讓你轉移焦點的習性。

based on <秘密>演講人之一Bob Proctor/Lucie編譯

http://flawofattraction.com/201/what-are-the-11-forgotten-laws-of-attraction/

另可參考赫密士秘密教誨7條宇宙法則+大天使烏瑞爾的12條宇宙法則 

身為人類的10法則(中、英文) 

靈性法則之14 富足法則 【天使長聖德芬】——感恩法則 

【銀河聯邦 SaLuSa 】宇宙的法則~愛、信任與因果法則 輪迴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