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ature Wallpapers 3  

一切正在美妙地沿著籌備盛大的覺醒滾滾前進,它將既不拖延也不停止--- 因為你們已經集體做出了覺醒的決定,這一決定完全符合神聖的意旨。

你們都為這一重大事件而就位,雖然人類的絕大多數仍然是深深地沉睡著,但這種情況在短期內會改變。你們~光的持有人/光的工作者~一直在做著偉大的工作,釋放你們的那些與包圍星球的、愛的神聖領域不相容的剩余觀念,因而你已經為自己開啟了投入 神 懷抱的門。

當你們這樣做,你們的個人能量場變亮,光輝燦爛,而且擴展給所有與你互動的人,這就是神的沒有分別和無條件的愛。神的意志是讓全部這個星球上的人都意識到源頭的愛,使他們不再恐懼於覺醒。

“批判(Judgement)”一直是地球上很長時間的流行病,已經到了這樣的程度,沒有一個人被內疚感和無價值感所觸動,反而是與它攜手並進。神對你的愛是無限的,你是本源神聖的後代,是本源的完美反射,因此,你的批判是完全不必要和不適當的。神從來沒有批判,永遠不會。

批判是一個基於恐懼的概念,是被引入到人類的不同種族和文化中,它源於分離的意識,它被幻覺鼓勵且強化,人們感到有必要保護自己來自對方的攻擊。

分離意識已經分裂了你們,導致你們彼此對立,批判讓你們將無價值的感覺拋給其他人,從而部分地緩和你們的集體罪責,這是由於你們選擇了掩蓋你們的本源,將真相匿藏在幻象中的結果。

在幻象之中,批判似乎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世界看起來像是被想要傷害你的“其他人”充滿著。所以,似乎用一種辦法來譴責那些不道德的或邪惡者們的行為,被認為是必要的。

從最早的時代,部落首領們在他們的支持者的幫助下,把自己設置成權威人物他們能夠坐在那兒作批判(審判),並譴責那些不符合某些被認為是正常的部落行為。

這一概念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擴大和復雜化了。你們都知道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不一致性,它導致不同的文化,種族和宗教,各各產生自己可以接受的行為守則,同時譴責那些持不同信仰者!

神就是愛,因此,永遠與本源合一。愛是沒有敵人的,因此,你們也沒有。但是假象展示給你們一個分離和嚴重不和諧的世界,它是那個你們要從中醒悟過來的虛幻狀態。

這種虛幻狀態一直在引起劇烈的疼痛和苦難,儘管你們盡了最大努力來改變這個世界---從各種假想的文明進化的頂峰上--- 成為一個在那裡所有人們都得到公正和同情的對待,然而成功總是躲避著你們。

而且,只要你相信分離性和個體性,它就會繼續那種狀態。提供給你們的唯一補救,是覺醒愛籠罩著地球,渴望擁抱所有的生命,會在最後獲得了巨大進展,越來越多的你們會認識到,是你們持有的、許多相互矛盾的、瘋狂的信念,將你們驅離到對立的派別和陣營,從而可以基於某個.....理由宣戰!想想看吧,因為一個爭論,一種信念,一種局面,某人、某個地方要基於此而宣戰---還揚言道:是 “為了人類大家的利益”?!

愛在浸漫這個星球,並正在溶解~所有被感染了的、如此多的~鐵石心腸,本源之愛已經在你們之間創生了一個壓倒一切的願望,來改變你們的的敵對態度,不僅彼此之間,而且也在不同的~甚至對你們而言是無法想像的~文化和信仰之間。相反,這會促使你們努力理解和尊重所有種族,信仰和文化。而正是這種神聖意志,正在輕推你們,穩步地、不可避免地走向你們的覺醒。

集中你們的注意於愛,以及本源之愛的各個方面,此現象正變得在全世界各地可見。隨著愛的實現紮根,深入,和強化,本源之愛的力量對你們的幫助是無限的、神聖的、方方面面、包羅萬象的。你們必須做的全部就是臣服於本源之愛,並放棄所有的批判。你們都是神聖的存有,很快就要從狂野的和最令人困惑的噩夢中醒來,進入你們真實存在的光輝之中---這是一個崇高的和諧狀態,永恆地與所有的創造合一。

帶來非常的愛,索爾。

由John Smallman管道轉達

原文出處:http://wp.me/pwoMa-mj

2012-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