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3625307_38dbddef61_z  

一些人可能會問:"當我處于一個比較高的心靈感應狀態時,我怎麼會吸引一個'消極使者'呢?"

答案是很簡單的.你吸引他們未必是你作出的選擇.比如,你生活中的"消極使者"可能就是你的合作伙伴,工作搭檔,同事,父母,孩子或者鄰居.

比如,我們可以設定,"消極使者"的心靈感應值是30,而你的心靈感應值是98.你看一下這幅收音機波段圖,就能明白你的心靈感應值與"消極使者"的心靈感應值之間有多大的差距了.你的心靈感應與其他人之間心靈感應的差值等于當你與他們在一起時(或與他們談話時),你感到抵制(消極感應)的程度.

在以前,你可能會說:"唉,是'消極使者'讓我提不起精神的."但真實的情況是,並不是"消極使者"使你提不起精神,而是你為了與他們的心靈感應值相平衡,降低了自己的心靈感應值.

如何保持積極的心靈感應

當你與一位心靈感應值比較低的人交談時,你如何才能把你的心靈感應值維持在98呢?

正像你可以在你的車載收音機上選擇收聽任何一個電台一樣,你也可以停留在高值的心靈感應上~盡管你的生活中經常會出現"消極使者".下面,我就教你如何做到這一點.

下一次,如果你的"消極使者"給你打電話,並開始向你談論他們的生活狀況如何糟糕,他們有多麼不喜歡自己的工作,有多麼的貧困或者人際關系如何糟糕時,你可以有下面兩種選擇:

選擇一:你可以應和他們的談話內容,然後降低你的心靈感應值以與他們的心靈感應值平衡.

選擇二:當你聽到他們提及討厭的事情時,你可以簡單地問他們:"那麼,你想要什麼呢?"

請記住,在"消極使者"從對任何事物不抱希望到充滿希望的過程中,他們的話語就會發生變化,而當他們的話語發生變化的時候,他們的心靈感應就會變化~也就是說,他們的心靈感應值升高了.當他們的心靈感應值與你的心靈感應值不相上下的時候,或者說他們的心靈感應值與你的心靈感應值接近的程度越高,你們的心靈感應就會變得越和諧.

現在,你了解到當你碰到某個人,並且和他交流得非常融洽時,你就會在內心深處說:"我和他相處得非常好,我們的關系非常融洽".你這時的真正意思就是你們的心靈感應已經開始協調了.當你碰到某個人,甚至在你知道他名字之前,你就不斷地對自己說:"哦,我不喜歡與他交談,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這就說明你們的心靈感應是不和諧的.

你的任務是衡量好你自己的心靈感應,掌握好你與其他人的交流過程,以便更好地提升你的心靈感應.你記得一定要通過問下面這個問題來達到提升心靈感應的目的,即"那麼,你需要什麼呢?"這樣就會幫助其他人達到一個更高值的心靈感應.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