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170115251835  

你在亞特蘭蒂斯毀滅之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認識到,真相不能在控制生命裡找得到,即使目標似乎崇高。然後你才真正對寂靜的心靈聲音開放,它告訴你,有一種智慧通過生命本身運作,不需要管理或控制。在生命本身的流動裡,在心靈和感覺的流動裡,有一個智慧,而通過聆聽和臣服,你可以與之協調或對齊。這不是一種由頭腦或意志創造的智慧,它來自於對一個更高視角~愛的聲音~的敞開。

通過此神秘知曉,以及伴隨而來的謙遜與臣服,你慢慢開始學習從內部感受。但即使如此,心靈能量的歡樂覺醒的時機也尚未成熟。在亞特蘭蒂斯期間,一個陰影~你​​負面地影響了其他生命~已經降臨到你頭上。甦醒能夠發生之前,你必須深刻地感受和體驗此影響的結果。

我再次在這個悠長歷史裡跨一大步,我帶你來到你返回地球的那一刻。亞特蘭蒂斯早已消失、被海浪沖走。你再次轉生成人,亞特蘭蒂斯的記憶深埋在你的靈魂裡,並帶給你羞恥感和自我懷疑。亞特蘭蒂斯的毀滅使你目瞪口呆和困惑,但它也稍微更寬地打開了你的心靈。

下一個重要周期起始於基督能量在地球上的到來,最明顯由我所代表。你們許多人在那時或前後出現。在我出生的幾世紀之前,你們又開始大量轉生。

基督能量的到來~我來到地球~部分是由你準備的。在那個時候,你們是人類中對來自心靈的愛和智慧最開放的一部分人。

你體內升起某種謙遜,它是一種對未知事物的臣服,不想控制或“管理”事物,一種真誠的開放~對於新事物,對於遠離權力和控制之外的事物,不一樣的事物。由於你心裡的這種信任和開放,你才可以接收到我。

我像一束光那樣落到地球上,來喚醒那些已準備好接收自己天使本質、自己神聖核心的人。你被我感動了,被我所表達的和從我內在核心輻射給你的東西感動了,從那之後基督能量深深影響著你~在基督周圍的那一輩子以及其後的人世裡,直到現在。在所有那些人世裡,你已經設法把基督能量帶下地球,通過不同形式的教學和治療傳播它。你是受感召的熱情的光之工作者,勤奮工作以為此星球帶來更多的公正、公平和愛。

在那個時代,基督能量覺醒的時代,你反對組織過於嚴密、以專制方式懾服人的宗教。你為自由、解放女性能量、基於心靈的價值觀而戰,在一個仍然幾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的時代裡。在過去二千年,你是自由戰士,為此你被排斥和迫害。你因為做自己而受到懲罰和折磨,經常死在樹樁或絞刑架上。你帶著大量從這段歷史而來的感情創傷。

在你遭遇的鬥爭和抵抗裡,亞特蘭蒂斯(和星系的)業力在運轉。角色現在逆轉了。你變成了受害者,經歷深刻的孤獨、恐懼和絕望。你開始緊密地熟悉被排斥的深層情緒痛苦。這是你的第三次跌落,第三次落入經驗,這一次它把你帶到你任務的中心:理解光明與黑暗之下的統一,學習愛的真正含義。這第三次跌落指導你來到現在,到現在你所是。

今天,在一個新周期的開端,在這個變革時代,你真正地對基督能量的含義開放。你心裡,一個智慧正在萌芽,它擁抱和超越對立,並承認一個在一切不同顯化裡流動的神聖之流。你的愛不僅僅是一個抽象了解,而且是一個真正的、純粹的、真誠的來自心靈的流動,它延伸到其他人和地球那裡。你現在能夠在其它面容裡看到自己:不管它是“光明”還是“黑暗”,富還是窮,光之工作者還是地球靈魂,人、動物還是植物。植根於基督意識的愛架起了對立之間的橋樑,並給你一個與一切萬有相互聯繫的明顯感覺。

我非常尊重你、以及你那難以置信的旅程。我現在平等地站在你面前。在這裡我作為一名教師和指導,同時還是一名兄弟和朋友。我願向你提供我的愛和友誼,不用抽象的方式,而是用一種有形的陪伴和理解的能量。我知道你是誰。現在,在我的面容裡認出你自己吧。

亞特蘭蒂斯能量是巨大心智力量的能量,加上獨特的驕傲與傲慢。請勇於承認這個內在的“黑暗能量”,勇於接受你曾經如此經歷和生活過。感受一下你曾經是罪犯和施害者同時也是受害者。允許這一事實進入你的意識,打開了通向你可以在今生擁抱的最偉大智慧的大門:不評判的智慧通過了解你的黑暗面,你將放開對他人、對錯,以及自己的評判。評判的所有理由都將消失。評判得為理解和同情讓路。然後你真正開始理解愛是什麼,“光之工作”是什麼。

事實上,“光之工作”這個詞錯誤地​​暗示著,以為光明與黑暗之間有某種形式的鬥爭正在進行,而光之工作者是戰勝黑暗的人。但是,真正的光之工作根本不是那樣。真正的光之工作需要你能認出一切萬有裡面的愛和意識之光,即使它躲在仇恨和侵略的面具後面。

你仍然常常受到誘惑去評判地球現實,例如政治運作的方式或人們對待環境的途徑。你很容易說這一切都是錯誤的,然後感覺自己像一個陌生人般呆在此地球星球,疏離又無家可歸。在那種時刻,請盡量聯繫上你內在的能量。允許自己進入亞特蘭蒂斯能量,它仍在你靈魂記憶裡,並感受一下你曾經也如此做過,甚至覺得那樣做也是可以的。

我邀請你尊重自己,包括你的黑暗面。用片刻去感受亞特蘭蒂斯能量的力量和自我意識。它也有積極的一面。你在許多方面是天才。邀請該能量進入,就在此時此地。允許自尊和自制的感覺回歸,原諒自己在過去的暴行。是的,你造成了別人的痛苦,你是侵略者……但也感受你對此多麼深表遺憾,以及你現在多麼真正地尊重所有生命。當你原諒自己時,你向放開評判的喜悅敞開了。這就是結果,你瞧:如果你認識到自己的黑暗部分,並能原諒自己的話,你就不必再評判自己或他人。這對你靈魂而言是多麼喜悅……

 

摘錄自“亞特蘭蒂斯的傳承”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有關您與亞特蘭蒂斯歷史,請參考亞特蘭蒂斯的傳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