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提醒:小心那些用冤親債主恐懼威嚇人、用累積功德利誘人的所謂靈性老師與團體組織....

問:想問一下,佛教中的好人死後去西方極樂世界,壞人去地獄或變成畜生是真的嗎?

彼尚:所有關於業力、關於你做了惡業會下地獄、會輪迴變畜生的、關於哪日要吃齋素食、關於哪些日子是吉日哪些是凶日、關於什麼會導致好運壞運。如果你真的去看一下,他們加在你們頭上的除了限制,更多的是恐懼!

而所有的上師們所說的話,只有真理,不會說出恐懼。恐懼只存在於小我之中!

我記得我所有的前世今生,而且我當時與所有的上師都在一起。我想再跟你們確認這一點,所有的上師們僅僅說真理,比如說佛祖,他只說真理。但當時沒有人現場把那些真理記錄下來。過了幾百年之後,當人們再把他的名言寫下來的時候,他們把小我都加了進去,已經把那些寫作人自己的小我加進去了、把他們的恐懼也加進去了、把一些生意的手段也加進去了。他們就扭曲了一些東西,就好像耶穌從來沒說過聖經裡面很多的話,是小我們改變了耶穌的話。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裡面有很多的恐懼。

沒有一個上師提到過的會加諸給人們任何恐懼。因為在實相中,恐懼根本不存在,它只是在思想中,在虛擬現實之中。唯一真實的都是線上的。而地球上出現的每一位上師,他們只說線上的部分。但是幾百年之後寫他們故事的那些人,都把他們自身的恐懼加入到經文裡面。一切都改變了!這就是為什麼你真的要意識到這點,這個課程是關於讓你去清除掉你所有的恐懼!

你們有些人可能會很容易做到,有些人可能會很難。因為你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相信這些恐懼了,所以很難讓你去消除他們。就好像你看一下這裡,當我在美國時,所有美國都對13反感,我實在不能理解,這只不過是個數字,只不過是筆在紙上畫兩下就變成了13,這個沒有任何意義,13和12和11一點差別都沒有!但是人們對這些都有了負面信念系統。

中國的負面信念系統又不一樣,這些都是沒有道理的。酒店沒有4樓,人們怕4!但現實是,你到5樓,不還是4樓啊!這沒有道理!你看簡直不可思議,負面信念系統是如何包裝在一些東西上面,而問題在於你認為它是負面的,你就看見是負面的了,而結果你就創造出來讓他變成負面了。

宇宙不知道什麼負面,因為宇宙裡的一切只不過是一種存在,所以宇宙裡面是沒有好和壞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當你的能量提升之後,你就明白在宇宙裡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完美的,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特定的原因!就跟自助餐一樣,每擺出一盤菜都是有人要吃的,宇宙裡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因為有人有這個心願要去體驗,但是這沒有好壞的區分。只不過在一切中都看到了完美。所以當你明白之後你就會清楚這些。

因為在事實上,整個地球的人的能量是不一樣的,假如整個地球的能量,最高的是100,最低的是0,那地球上人的能量都建立在他所擁有的信念系統上面。就好像一分三段,最下面是負面的信念系統,中間這段是正面信念系統,然後最上面的能量最高的是無信念系統。

這只是我從能量層面上看到的,這裡面沒有評判,也沒有好和壞。當我在看地球上人們的集體意識的能量時,人們的能量大部分是在下面這裡的。大部分人生活在負面能量中,整個集體意識力92-93%都是在負面能量系統裡。但好消息是每一天集體都在提到更高。曾經更大部分人最主要都是負面信念系統,現在很多人從負面的信念系統到了正面的,而最終將到無信念系統的地方。因為假如沒有信念系統,那在他背後就只剩下一樣東西了,那就是喜悅和愛!

假如沒有信念系統,永遠都是喜悅;如果是正面的信念系統,那麼是當你順應了你的信念你才會喜悅,當你不順應這個信念時,還是會受苦;假如你是負面信念系統,你就幾乎一直都很苦難。因為你只能看到萬事萬物的負面!

~豐盛絕不費勁 作者彼尚BIjan Anj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