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0327585621874672  

你要怎樣去教導呢?我說是教導是什麼?它不是傳達理論和書本知識給他人;它不是說教或告訴人們該怎麼辦。它是一個你帶到此世界的振動,一個慈悲和內心安寧的振動。

當你處理自己最黑暗的部分—恐懼、不信任、憤怒的情緒時,當你用光照射黑暗部分時,那麼振動將提高,你因此把新的光帶進此世界。

它可以在你眼睛裡、在你說話或傾聽他人的方式裡被別人看到。不要掩飾它,盡可能地開放,因為你是美麗的。

正是當你把這個振動融入世界的時候,人們被吸引到你身邊。不是因為你知道真相,也不是因為你知道他們會發生什麼事,而是因為你周圍有一個安全和友善的空間。他們在你周圍感受到被接納。

這就是新時代裡的教學:完全接受他人,包括光明和黑暗,看到他們的內在美、他們的熱情和純潔,並鼓勵他們看到自己。

成為新時代的導師,跟你曾經預想的可能不一樣。它是去尋求內心深處的平和,而不被周圍的負面影響引入歧途。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意味著放開世界,不要從屬於它,但另一方面,又對所有人開放,讓他們品嚐到你散發到世界中的振動。活在此世界,卻不屬於它。

你的教學是什麼樣子,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每一個人都不同。你們每一位都有特定的激情、才華,嚮往做某種特定的具體的事。你的能量,你的光,能夠採用多種形式。對我來說,它是什麼具體形式不那麼重要。今天我想讓你知道的是你是一名導師,你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我鼓勵你們尤其在這些時候,不要再隱藏,去與他人分享你的智慧,充分發揮你的熱情。那就是把新能量帶到此世界的含義。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